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化妆步骤

2014-11-03 17:25:53  来源:搜狐    转载

单眼皮化妆步骤?单眼皮美女正流行!单眼皮美女最时尚!

当复古风劲吹时,能够拥有一双单眼皮的美眸,是最值得骄傲的事。勉强地把眼睛画大或人为地加上双睑线,反不如在可能的范围内扬长避短,充分表现个人特征来得好。

眼线

单眼皮化妆最重要的就是:一道美丽的眼线!首先,要能巧妙的修饰眼部;其次,要能精确勾勒优美的幅度;最后,才会有富有神采、灵动的双眸。所以,别着急,跟着伊蓝一步一步好好练习吧。

清灵自然的眼神

运用眼线笔在上睫毛根部,以点画的方式填补其间,是让眼神亮起来最简单便捷的眼线描绘法。

完整勾勒眼部神采

以眼线笔从眼头起描绘下眼线,约1/2处逐渐加宽,并略微延伸出眼尾。再描绘上眼线,并与下眼线连接。最适合单眼皮女生,具有修饰眼型的效果。

TIPS

1、初学者最好选用油润柔软,容易上色的眼线笔。

2、在上蜜粉时,要充分铺展开,细小部位要注意。

3、上完粉底后,应先画眼线再画眼影

4、画眼线时,手腕和手指用力,下笔要轻柔

眼影组合

一直以来单眼皮的女生总是选择最保守的眼妆,其实,很多流行的色彩你都能享受,而且这些色彩组合可能会仅仅适合你,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日妆

蓝色:温柔可人的眼神

白色高光眼影呈半圆形涂在上眼睑,水蓝色涂在紧挨下眼睑处,宝石蓝呈带状用在靠近上睫毛处。

绿色:深邃的眼神

用较浅的暗绿色眼影勾画上下眼睑,墨绿眼影在稍窄的范围使用,银白色眼线笔涂满下内眼线。

灰色:炯炯有神的眼神

浅灰色用在上眼睑和眼头、眼尾。黑灰色呈带状用在靠近上睫毛处和下眼尾。

蓝色X绿色:清爽的眼神

蓝色眼影呈半圆形涂在上眼睑,绿色眼影呈带状用在近靠上睫毛处和下眼尾。

粉色X绿色:优雅柔和的眼神

粉色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睑和眼头,珍珠绿色眼线笔勾下眼线,高光眼影呈小半圆形涂在上眼睑。

灰色X绿色:舒展开朗的眼神

灰色眼影抹在上眼头、眼尾,苔绿色眼影呈小半圆形涂在上眼睑和下眼尾。眉下及瞳孔上使用白色高光眼影。

黄色X橘色:明亮的眼神

柠檬黄眼影呈半圆形涂在上眼睑,眼头使用高光眼影,瞳孔上下使用橘色眼影。

晚妆

金色高贵、深邃和神秘之美

特别适合上眼皮“沉重”的东方女性,“沉重”单眼皮本身含蓄、玄秘的美,配以有历史感的金色妆,再合适不过了。

五彩古典的东方韵味

最适合眼睛周围没有一丝皱纹的单眼皮,单眼皮的周围可用范围较大,而且不用画眼线的妆双眼皮较难处理。以手指用两三种眼影色彩轻点上眼皮,造成色彩斑斓的印象,范围从上下眼皮一直到靠近鬓角的位置。

TIPS

又黑又亮又顺直的头发是最配合古典韵味的单眼皮妆容的!

眉毛要修得精致、上挑,这样才能表达出典雅的情态。

有效利用睫毛液,会使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和更清澈,使用有加长和卷曲效果的睫毛液,这会使你的淡妆也会有动人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化妆

单眼皮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用担……详细>>

单眼皮化妆技巧

单眼皮化妆技巧?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单眼皮怎样化妆

单眼皮怎样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单眼皮画眼线

单眼皮画眼线?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眼……详细>>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女性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眼型又有小眼睛、丹凤眼、眯眯眼……每种眼型都有不同的画法,不是化妆师的你不一定要全……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