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白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4-11-12 17:15:4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美白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有些MM使用了美白精华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这可能是因为你的使用手法不得当。精华素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每一个女人的身边都应该备有精华,精华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圣品。精华能够针对性地改善肌肤问题,但有些MM使用了美白精华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这可能是因为你的使用手法不得当。

Point 1:混搭使用美白精华产品

美白精华产品一般都是不区分肤质的,不过作为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最关键步骤,精华所起到的作用也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我们知道,除了要美白之外,不同的肤质可能还会面临各种其他的肌肤问题。比如油腻的肌肤,到了夏天很容易起痘,就需要控油还有就是皮肤衰老等,也是需要及时修复。因此我们美白的同时,更要根据自己肌肤的实际需求,混搭一些其他产品来使用,而不能仅仅依靠美白精华来保养护理。

Point 2:晚上使用美白精华产品效果最佳

你还在疑惑该什么时候使用美白精华液吗?让我来告诉你答案,那就是晚上。因为美白精华液一般都含有精纯的维生素C等成分,还有一些物质具有光敏感性,其一经日晒,功效便会大打折扣。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在晚上使用美白精华液。而白天的话,则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使用一些保湿或者控油类的精华产品。

Point 3:根据生理周期调整使用效果更佳

专家告诉我们,月经后的一个星期进行密集美白护理效果会比平时好很多。因为此时雌性激素的分泌量大大增加,所以皮肤状况会特别好,并且显得特别强韧,不但不容易出现过敏的问题,还可以最大化地吸收美白成分,同时最快地进行“成果转化”。

Point 4:美白精华+淡斑精华组合使用见效更快

脸颊的斑点是很难完全去除掉的,所以,在平时使用全面美白精华的同时,最好可以搭配一款局部淡斑的精华,这样才可以让美白的效果更均衡、更全面。

Point 5:按压的手法可以加快精华成分的吸收

美白精华和抗老产品的丰盈质地不同,它们通常都显得比较轻薄,因此我们平时使用的按摩涂抹的方法并不利于美白精华的吸收。所以最好使用按压的手法,利用手掌的温度,轻轻捂在脸颊上稍稍停片刻,可以帮助精华成分更好地吸收。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华素的使用方法

不要以为选好的精华素抗老功课就万事大吉。要知道,会用才是关键!千万不要让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变成鸡肋哦!详细>>

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因为精华素本身的特殊性,所以在使用方法上尤其要注意。下面就给您列举精华素的错误和正确用法。详细>>

美白精华素怎样用才最有效

详细>>

使用精华素的六个误区

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咬牙也要投资,因为它单色精纯高效无可替代,不过,一定要避开下面错误的使用方法,“精华”才不会被糟蹋。详细>>

解读日常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图)

精华素确实是护肤佳品,但在使用精华素的同时,你必须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精华素,精华素可以分为植物精华素、动物精华素和维生素精华素,一定要根据……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