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4招美白祛斑提亮肤色赶走暗沉

2015-04-20 08:32:43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能遮三丑,姑娘想要实现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梦吗?就来看看护肤达人推荐的快速美白方法吧!源于生活的健康美白方式,轻松解决你暗沉皮肤的问题。

日常美白小妙招一:多喝柠檬美白水

水是美容的圣品,每天早晨起来空腹和亮白开对身体很好,如果在水中加入柠檬片,则对美容效果好,晚上睡前三十分钟也可以小喝一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皱纹生成。

日常美白小妙招二: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

美白需要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的VC,能有效的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日常美白小妙招三:保证充足的睡眠

拥有充足的睡眠是对皮肤最好的保护,充足的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日常多听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少抽烟少喝酒,刺激性的饮料少接触,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泽。

日常美白小妙招四:睡前敷黄瓜美白

面膜不能天天敷,可以考虑在睡觉之前敷黄瓜,拿小黄瓜切片敷在面部,过几分钟后在拿下来,坚持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无比。

四招帮你解决全身美白问题

全身美白方法一:精盐+精油去角质

准备好15克的盐放入容器中,香橙精油和柠檬精油各5滴,三种材料一起混合均匀,在沐浴时用来全身去角质。这样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不过要注意两种精油都具有光敏性,不适宜在白天使用哦。

全身美白方法二:柠檬片泡澡

爱泡澡的MM们,可以在浴缸内放几片的新鲜柠檬片哦,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一天的疲劳,提神醒脑,还能令肌肤光洁柔滑。柠檬的去角质功效也很不错,可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使肌肤变得白嫩剔透。

全身美白方法三:香蕉+牛奶护体膜

准备好香蕉、全脂牛奶、纯净水,并按照3:5:1的比例调配好。首先把香蕉捣烂后,再加上少量的全脂牛奶和纯净水,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最后在全身的肌肤上涂抹,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全身美白方法四:多吃樱桃、柠檬等水果

食物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美白方法哦,内调美白效果更好。多使用美白食物,如:柠檬、樱桃、猕猴桃、柚子等,它们都富含维他命C,有助于面部皮肤嫩白红润,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保持皮肤白皙透明。

4个美白祛斑小窍门介绍

一、淘米水

淘米水洗脸能够亮肤保湿,因为大米中含有维生素A、B、E、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能够高效提高细胞代谢能力,防止细胞老化,强化肌肤的抵抗力,这样一来就能更加顽强的抵抗黑色素沉着了。

二、豆腐

豆腐能够润白肌肤,豆制品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大豆异黄酮能够活化肌肤,恢复年轻状态。每次将一块白豆腐,揉成泥状均匀敷在脸上,在轻轻按摩十五分钟,洗干净,每周两次,坚持一月,你会发现皮肤变白了。

三、胡萝卜汁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在体内能转换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滑、强健皮肤的作用,并能防治皮肤粗糙,改善雀斑。每次将胡萝卜弄碎,然后留下汁液,每天早晚用胡萝卜汁拍脸,并饮用一杯胡萝卜汁,有祛斑的作用。

四、蛋清

蛋清里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起到美白淡斑作用。每次临睡钱把脸洗干净,然后将准备好的蛋清搓揉出泡沫,最后敷在脸上,有斑的地方可以敷的厚一些,双手从下往上慢慢按摩,直到蛋清干燥为止,在把脸洗干净。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消除暗沉肌肤 快速美白3法则

其实,选对保养产品,再加上10分钟的按摩,就能快速改善充满问题的早晨肌!让你白天出门,就有紧致红润的好气色。详细>>

脸部快速美白

脸部快速美白。美白是女人一直追求的课题,那么哪些美白方法可以起到真正美白的功效呢,下面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办法在日常生活中都非常容易做到,……详细>>

皮肤黑如何美白 四招帮你美白肤色

前日和朋友聚会,聊到朋友的朋友皮肤黑的问题,问我这美容的小编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黑",有没有办法变白一点呢?其实黝黑的肤色是可以通……详细>>

美白祛斑小窍门 6招肌肤去黄美白esay job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的皮肤,那么皮肤发黄怎么办?脸部肌肤如何美白去黄?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