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新品:DHC白金多元面膜 璀璨上市

2015-07-10 11:35:4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新品:DHC白金多元面膜璀璨上市

DHC极致奢华面膜之旅

DHC继8月上市的白金精华液与白金美容霜之后,再掀白金旋风!现在DHC白金多元面膜隆重上市!永不生锈的铂金(Pt)、卓越抑菌的白银(Ag),都被紧紧锁在富含21ML美容液的1片面膜当中!充沛的美容液含量让如此奢华的面膜发挥极致功效。干燥、粗糙、细纹、黯沉、易敏感等等小状况,都将在奢华的抚慰下ByeBye!同时,还添加了赋予肌肤水嫩弹性的胶原蛋白、具有舒缓作用的紫苏精华、提亮黯沉肤色的桑白皮精华以及提高肌肤屏障功能的西班牙有机栽培橄榄叶精华,在防止肌肤出状况的同时,恢复肌肤自身的美肌力。想要挑战极致盈润透明美肌,现在就加入DHC的奢华之旅!

产品功效:

DHC将当今备受瞩目的尖端美肌成分——铂金超微粒化至2纳米(10亿分之2米)大小,并以胶体状态加入护肤品中,制成了DHC白金多元系列。铂金纳米胶体具有2个出众的功效,可使肌肤免受加龄的威胁,由内而外透出水润光辉。这2个功效是:

①保护肌肤不受活性氧侵害

活性氧是使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铂金纳米胶体能与活性氧抗衡,保护肌肤免遭“生锈”厄运。与其他抗氧化物质不同,铂金纳米胶体可消除目前所有已知的11种活性氧,而且自身不会被氧化,只要存在于肌肤中,就能半永久性地持续发挥抗氧化力。

②提高肌肤的滋润力

人体内的水分带有正、负2种电位,能产生极其微弱的电流,以防止体内外的变化。铂金纳米胶体所带的负电位,可吸附化妆水补充的水分,防止其蒸发,从而长时间保持肌肤滋润。

DHC独有的铂金白银双纳米胶体

虽然其他化妆品公司也陆续推出了添加有铂金纳米胶体的护肤品,但DHC却是唯一同时添加白银纳米胶体的护肤品牌。将白银超微粒化制成的白银纳米胶体,具有优异的抑菌作用,可抑制650种细菌,强化肌肤屏障机能。另外,白银纳米胶体还能释放出约为森林16倍以上的高浓度负离子,调整肌肤状态,引导出光滑美肌。

饱含美肌成分(1片面膜浸透了21mL美容液)

DHC白金多元面膜,是日本首款添加了铂金、白银纳米胶体的双重纳米面膜。除了铂金白银纳米胶体,还丰富添加了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的浓缩橄榄叶精华、弹力润泽美肌不可缺少的胶原蛋白等奢侈美容成分。由于一概不使用防腐剂、香料、色素,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展开面膜的瞬间,面膜饱含的丰盈美容液一定会令您大吃一惊。仅仅一片面膜上,就富含21mL美容液!如此奢华的面膜实属罕见。当然,如此充沛的美容液含量,使面膜的滋润力无与伦比。铂金与白银的双重纳米胶体面膜,紧密包覆肌肤,让美容液充分渗透至角质层深处。干燥、粗糙、皱纹、暗沉……这些肌肤烦恼都将离您远去,取而代之的是明亮润泽的素颜。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出面膜,轻拉手柄展开。将面膜全部展开后,请将面膜眼部向外折。根据眼部与嘴部的位置,将面膜贴合全脸。将多余的部分折叠,使面膜紧密贴合肌肤,不让空气进入。护理眼部时,将步骤2中外折的部分贴于眼部。等待约20分钟后揭下面膜。用手掌轻按,使肌肤上残留的美容液充分渗透。

※丰盈的美容液可能从面膜上滴落。剩余的美容液请涂抹于颈部、前胸、手脚等部位。

※为了切实体验面膜的功效,以每周使用1次为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佰草集新玉润系列新品上市

秋冬时节,肌肤时常干涩紧绷,毫无光泽,甚至还会出现脱皮的现象,这些都是肌肤“渴”了的信号。如何才能解肌肤之“渴”?长久以来,保湿、补水……详细>>

Lancome兰蔻美白防晒新品上市

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专为熟龄肌肤打造,是最佳的抗衰老美白护肤品,抗击“沉积”色素,并同时加固细胞间质。为了达到最佳的抗衰老和美白功效,(……详细>>

今夏丸美防晒系列摩登新品上市

金色的沙,湛蓝的海,浪漫的风,是心灵和身体向往的阆苑仙境,是时尚女性无法抵挡的《阿凡达》梦工厂。至此,成就了今夏丸美防晒系列最具浪漫情……详细>>

dhc化妆品怎么样

上妆后也不显油光了。很喜欢 DHC天然活肤泥,快要用完的时候才知道真的是很好的东东,皮肤看起来清透了,是要长期使用才有好的效果。 DHC……详细>>

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部分之一,却常易受限于时间、地点的影响。DHC新开发出便于外出携带、具有独立包装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随时随地……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