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麻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甲亢骨质增生肠梗阻腮腺肿瘤Shy-Drager综合征

追求品质男士香水使用方法

2015-07-17 17:19:1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香水并不是娘炮的男人使用的,而是追求品质的男人使用的。男士香水的使用方法跟女士香水大致相同,但是男士香水在用的时候,味道一定要淡一些。所以,不要在出门的前一秒喷香水,出门半个小时之前使用香水会让味道更加自然。

虽然擦香水是为装扮画上完美的句点,但并不表示就是在出门之前喷上香水。刚喷上香水时的香气,充满酒精味,会让周围的人感到不愉快。

因为上完香水20-30分钟之后,散发出来的香味最好闻。所以,约会或赴宴之前的20-30分钟抹香水,是让香水散发好香气的最好时机。

喷洒香水的时间

事先洒上香水就不会有急着出门而喷太多香水的事情发生。早上出门时已经抹上香水,香气还是存在,但因为我们的嗅觉对于相同的味道闻久了,就会产生麻痹,所以到达目的地之后,你若是还想再擦一些香水时,一定要擦淡一点,或是少量擦在身体下方的脚踝、膝盖内侧。既不会有酒精的呛味,更会散发微微的香气。

众多品牌香水

按香味的浓烈程度区分,香水可以大概分为以下4类:香精最浓,依次是香水,淡香水,最淡的是古龙水。不同种类的香水,其香味的持久性和价格都不一样。一般来说,含浓度越高的香水价格越贵。

香精浓度为15% ~25%,留香持续时间5~7 小时,浓度最高,香味品质最好。香味持续时间长,价格贵,只需一滴就能派上足够的用场。

香水浓度为5% ~15% ,留香持续时间5 小时左右,香味持续时间最接近香精,与香精相比量和价格上相对要合算,这也是香水受欢迎的秘密所在。

淡香水浓度为5% ~10%,留香持续时间3~4 小时, 近年来最受欢迎的香水种类。香味的变化较为柔和,香味持续时间为3小时左右,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和刚开始接触香水的使用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香水怎么使用香水

型男们看过来,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形象的细节,香水是展现男性魅力和个人品位的体现。清新、个性的香水张扬……详细>>

范思哲男士香水

2008年是Versace男士之年,此时重磅推cd著名男香VersacePourHomme范思哲男士香水,作为经典中的代表之作,献智慧、……详细>>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详细>>

香奈儿男士香水价格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这个字里行间充满着冒险精神的香水,体现出它独有的精神。语言可能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转变,但精神却会长存。详细>>

男士香水排行榜

男士用香水的各种细节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