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大卫杜夫香水推荐

2015-07-19 14:21:2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热带的异国海边,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与木槿花徜徉的芬芳,那一袭清爽与绚丽的热带风情,你怎能错过?大卫杜夫香水,不管是男士淡香水,还是女士淡香水,总能让你在这个季节里闻香识人,是否觉得不可思议?

  大卫杜夫神秘水——夏日男用淡香水

  激情的浪花荡涤着无尽的自由与畅快,男性气息在异域的热带海滩瞬间迸发,水生木香,和谐荡漾

  前调:柑橘,海水;

  中调:柠檬、天竺葵,薄荷;

  后调:琥珀、麝香、檀香和柚木

  大卫杜夫神秘水——女用淡香水

  徜徉在粉红木槿花簇拥的海边,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明亮的色彩, 神秘的风景背后缓缓飘散着一缕缕醉人的芬芳,挥不去,散不尽。

  前调:凤梨,西番莲,海风气息;

  中调:蔷薇,夏日茉莉,紫罗兰

  后调:鸢尾草, 蜜桃,麝香

  小编寄语: 相信,就算把它们当作摆设放在家中,也不会让你损耗一点男人风范,足够精彩,值得收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