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2015-07-20 16:15:0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年来市场上美肤宝的产品不少,导致消费者对它们的真假很难辨别。下面就告诉大家美肤宝防晒霜真假怎样鉴别。

方法/步骤

包装

现在市面上美肤宝美白防晒隔离霜正品采用的是全新的包装,包装盒为水粉色,表面光滑细致,上面还印有代言人宁静的图片,原装生产的是两支套装,一支防晒霜,一支洗面奶。而现在一些商家还在出售美肤宝旧装,一般旧装只是一支防晒霜,目前美肤宝的生产厂家已经停止了生产,市面上出现的多数都是假货。

产品正面

真的美肤宝美白防晒霜正面的印刷是比较清晰的,最上方是产品的使用日期,然后是美肤宝的标志,最下方印的是防晒指数“SPF20 PA++”代表着可以提供20倍的防晒效果。而现在的一些假货在高度上要比正品高一些,在LOGO的印刷上多了一个“R”和“CHINA”的标志,下面的防晒指数印的是“SPF20”没有“PA++”。

产品背面

美肤宝防晒霜正品背面的印刷比较简单,上方是美肤宝的英文名称,最下面印的是“美肤宝和净含重40ml”。而仿制的一般会印有美肤宝的官方网址以及图标。

瓶口

美肤宝防晒霜的瓶口设计是比较讲究的,一般真货的瓶口大小适中,可以避免浪费,瓶盖有锯齿而且间距相对要大一些。一些假冒品瓶口的设计可能不是那么细致,多数瓶口较大,有的还变形了,瓶盖的做工较差一些,锯齿有些圆润,间距较小。还有些假货的瓶口是单独设计的,可以摘下来。

5 膏体

美肤宝防晒霜的膏体颜色比较特别,正品膏体是翡翠绿,而且较稀,有明显的保湿效果,涂在脸上较容易抹开不干燥。而一般假货产品的膏体是淡绿色,较干燥,没有保湿效果,涂抹时不容易抹开。

6 膏体延伸度

美肤宝防晒隔离霜膏体的延伸性是比较好的,我们可以在手上轻轻的涂抹一点然后慢慢的向下延伸,这是我们就可以看到它的延伸度了。假货的由于膏体较干燥,延伸度较差。一般真货涂抹在皮肤上较为均匀,假的不容易抹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详细>>

两点区分隔离霜与防晒霜 美肤达人解决护肤问题全

近日,天气又开始转热了。MM们梳妆台上的防晒霜、隔离霜等等的瓶瓶罐罐开始出动了。在夏天,做好防晒工作是必要的。但是,很多MM们对这些瓶瓶……详细>>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详细>>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索性隔离和防晒都往脸上涂,甚至有些品牌的BA也是这样教的……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现在护肤产品层出不穷,补水的,防晒的,美白的,祛斑的,对皮肤的呵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护肤产品做不到了。但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来着大环境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