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眼影膏哪种好

2015-07-28 12:45:16  来源:搜狐    转载

高级定制时装(Couture)是门能通过多种形式加以表达的艺术。此次Nicolas Degennes为动人双眸打造了场眼部高级定制的饕餮盛宴,竟而向女性致敬!

N.1Blanc Satin闪钻眼影膏; N.4 Bleu Soie宝蓝缎;N.5Taupe 灰褐绒;N.6 Velours Kaki榄绿纱;N.7 Gris Organza烟灰纱;N。 8Prune Taffetas紫罗缎;这并非对一系列造型的津津乐道,而是源于色彩创造者的想象。这些创造聚焦于能展现迷人眼眸的风潮。一种属于纪梵希女郎的风尚:自由,优雅,迷人。

Nicolas Degennes渴望为每位女性创造出非凡体验。凭借魅彩眼影膏,他为我们呈现动人眼影系列,缤纷色彩与奇妙妆效前所未有,独一无二。

它们能轻松上妆,同样也独特不凡,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转瞬之间打造出最为精致的妆容。

最后,它的独特之处还源于前所未有的柔滑质地,膏状质地与粉质妆感地完美结合,自然贴合眼睑的弧度,只需一笔,即可展现浓郁色泽。

这些色彩蕴含在轻盈轻松的全新质地中,确保舒适体验和长达16小时的妆效。同样还采用高辨识度的造型——为高级定制度身定制,一望可知。

纪梵希

丝滑质地营造简约彩妆体验

轻松上妆,犹如轻抚轻盈飘逸的织物

这款柔软丝滑的眼影实现卓越覆盖力并轻松上妆。它以巴西棕榈蜡为原料,收获自巴西棕榈树,常常用于制作睫毛膏和某些糖果,能够展现自然光泽。这种蜡质还蕴含脂肪酸酯和脂肪醇,一旦挥发,便会了无痕迹,只会在眼睑上留下纯粹色彩。

二氧化硅微珠在肌肤上精准延展,确保轻松上妆。极致舒适,如同贴身编织的丝茧氮化硼结合二氧化硅微珠,提亮质地,近乎无懈可击。它令这种物质无比柔软,并增强丝滑精致的效果。由酯和硅衍生物构成的有机硅聚合物为这款配方注入更加光滑柔腻的外观。所有这些特质都确保极致舒适的体验。无比贴合,仿若高定礼服,魅彩眼影膏如同高定礼服般贴合眼睑弧度,可连续16小时保持完美无瑕的妆效。凭借防水配方设计,其色彩全天无懈可击,色度不减,直至深夜。

纪梵希

“对我而言,这款眼影堪称梦想成真。仿佛是用于肌肤上的油彩。轻若无物,只留下均匀色彩。我希望即时展现色彩,其质地容易用手指直接上妆。根据自身的心情,或浓郁,或淡雅。它不仅仅是彩妆,更是提供非凡持久效果的底妆,便于稍后涂抹眼影粉。创意游戏自由无限。”

随意搭配,无限妆效

满满衣橱般百变百搭

仿佛是一座衣橱,当橱门开启时,在黑暗中灿然绽放,令人一望便心生渴望;放飞自由本能。魅彩眼影膏独特的配方决定了它能被反复重叠,让你将色彩玩弄于鼓掌之间,创造属于自己的妆效。全系眼影包含6款色彩,是层叠搭配的完美之选,随性打造烟熏或浓郁精致的妆效。不妨为每一种场合设计一款新妆容!

无限组合游戏般乐趣无穷

1号闪钻眼影膏与其余5款色彩质地相同,但透明无色,蕴含珠光微粒,营造亮泽璀璨的妆效。这款珠光眼影可与本系列中的其他眼影灵活搭配,为眼妆注入晶莹光泽。

它还可单独涂抹在眼角或眉毛下方,令双眸变得更大,或更加明亮……,也可随意轻拍在眼睑上,塑造出隐约闪烁的虹彩效果。

圆形眼影盒设计巧妙,又极富现代感,令色彩由内而外炫然闪耀,更可确保即时轻松使用。只需放入手袋,随时都可开启,转瞬之间即可打造出理想的眼妆!

“这种质地令上妆变得再简单不过。我通常喜欢用手指来上妆,但也可使用眼影刷,能够确保更加精准。可以大量涂抹,或轻柔晕染,营造透明妆效。这些色彩可以轻松层叠,而定妆膏则制造出湿润性感的效果。如果再添加一层传统眼影,那么色彩组合将无穷无尽,烟熏眼妆也变得轻松无比。还可用极细的眼线刷,将魅彩眼影膏作为眼线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用眼影膏的化妆技巧 让眼影更持久

比起粉状眼影,专业的化妆师们更青睐眼睛膏。因为它比粉状眼影更持久,上妆时更容易晕染开,不同颜色的过渡更自然。但是MM们都忍不住要问:“用……详细>>

如何选择眼影 画眼影的正确步骤

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晕染,加重妆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头的位置晕染,提亮眼妆。详细>>

兰蔻眼影

产品名称:兰蔻梦魅单色眼影详细>>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女性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眼型又有小眼睛、丹凤眼、眯眯眼……每种眼型都有不同的画法,不是化妆师的你不一定要全……详细>>

天啊撸!眼影还能这样用

对于化妆达人来说,一品多用是必须掌握的技巧,不仅能省下一大笔,还能作为候补队及时补缺,出门逛街都能少背几样化妆品。好比如眼影,除了自身的……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