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肌肤持久幼滑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评测

2015-08-14 20:07:1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Johnson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强生经典系列沐浴露,利用牛奶的美白效果,沐浴露性质更加温和,适合敏感肌肤者使用。泡沫量丰富,能有效清洁肌肤污垢,长久使用能为肌肤保持水分和美白肌肤,性价比高,是一款很不错的沐浴露。

合适肤质:适合任何肤质、敏感肌同样适用。

评测一:外观质地

沐浴露的外包装通常能现其品牌的内涵、定位和档次。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通常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该款产品。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沐浴露的外观质地如何。

评测方法: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质地颜色、香味、黏度;其中可以包括对产品外观的描述。

强生的外观小巧可爱,易掀瓶口方便掌握用量。沐浴露的质地并不算浓稠,较稀,但细腻无杂质,带有淡淡的牛奶香味,闻起来很舒服。

评测二:温和度

为了保持皮肤的健康,人体分泌出来的皮脂膜呈弱酸性,最佳PH值在4.5-6,可以防护皮肤抵御外界刺激侵袭。沐浴露的温和度直接关系到肌肤的酸碱平衡。一款好的沐浴露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应高也要为肌肤保持酸碱度平衡。下面来看一下这款沐浴露的温和度如何。

评测方法:用PH试纸直接对待测沐浴露的溶液进行PH值测定。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的ph值接近6.0,性质温和,比较接近清水的ph值,敏感肌肤也适用。

评测三:发泡力

细腻而又丰富的泡沫能够深入到毛孔及皮肤表面凹陷的部位,带走毛孔及皮肤表面的污垢,因此泡沫的量以及密实性和弹性是选择一款好的沐浴产品的重要依据。

评测方法:将相同分量的产品挤于杯中,用一定量的水对产品进行发泡,泡沫越丰富越细腻,证明产品的发泡能力越强,越能深入清洁毛孔。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的泡沫量较一般,泡沫密实性尚可,上层的泡沫孔隙较大,但下层绵密有层次。总体来说,发泡能力算理想。

评测四:清洁力

沐浴露的主要功效就是要清洁皮肤。好的沐浴露不仅可以清洗表面的尘垢,还能深层清洁肌肤毛孔,保持肌肤的清洁,让肌肤焕发自然的光彩。因此,一款沐浴露的好坏,最重要还是看清洁度,看其能否彻底清除肌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

评测方法:用油性笔在肌肤上写着“PClady”,之后用沐浴露进行清洁,清洗完毕后观察肌肤上的残留。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只需要取用少量,在笔迹上轻轻搓洗变能轻松的把笔迹洗干净,使用后肌肤改善,肤质光滑。

评测五:美白能力

这款美白沐浴露是否真的能美白肌肤呢?PClady将通过专业实验,检测一下这款美白沐浴产品的美白性能究竟如何。

评测原理:我们检测产品抑制黑色素生成的能力来反映美白能力,使用酪氨酸标准溶液和富含酪氨酸酶的马铃薯汁液反应,同时加入样品乳液,观察反应后生成的黑色素的含量是否会有差别,黑色素的最高吸收峰在320nm-410nm之间,本次评测使用分光光度计测定OD400测黑色素含量。

评测方法:我们使用4mL酪氨酸标准溶液(0.5mol/L)加入新鲜马铃薯颗粒汁液1mL,分为两组,一组加入1mL美白样品,另一组不作任何处理作为空白对照组(CK)。放入恒温摇床(30℃,200rpm)增加溶氧反应15分钟后如下图;然后将2mL反应后的溶液装入离心管以12000rpm速度离心3分钟,取上清测其OD400。

经过实验后,溶液有变澄清,美白能力还算不错。测试所得的反应液的OD400,差值是0.361,实验数值也同步显示其美白能力不错。

评测六:肌肤保湿

沐浴露的肌肤保湿能力好不好关系到肌肤的吸收营养物质的能力。保湿能力好的沐浴露,能为肌肤提供一个好的环境,打好基础,能加快对皮肤护理产品的吸收。下面来看一下这款沐浴露的肌肤保湿能力如何。

评测方法:使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试使用产品前后皮肤的水分值,进行对比。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的保湿能力非常不错,洗完后,马上上升了5%,肌肤变得水润了。

评测总结: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质地较稀,但细腻无杂质,闻起来很舒服。性质温和,比较接近清水的ph值,敏感肤质同样适合。发泡力表现不错,清洁能力表现十分优秀,洗后肌肤水润通透;美白能力专业测试中,马铃薯溶液变澄清,美白能力理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美温润的香氛体验 卡玫尔甜美丝滑香氛沐浴露评测

卡玫尔甜美丝滑香氛沐浴露其混合甜美香草和椰子的馥郁芬芳,令人难忘。性质温和,给肌肤温和的滋润。使用之后,肌肤的水分得到补充,肤质得到一定……详细>>

强生隐形眼镜怎么样

因接到客户投诉,在戴上隐形眼镜时出现不寻常的刺痛或疼痛,美国强生公司的子公司强生视力健公司23日宣布召回大约10万盒名为“1 Day A……详细>>

做夏日清爽型男 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评测

这款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是薄荷混合森木香型的气味,闻起来就很清新宜人,使用起来也是十分清凉,细腻丰盈的泡沫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而且泡沫一冲就……详细>>

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在女人心中,票选最高的理想男友标准是:干净。在男人堆里,干净男人的受欢迎程度也绝不会差。可见,男人护肤不是爱漂亮,是基本需求,也可说是基……详细>>

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在女人心中,票选最高的理想男友标准是:干净。在男人堆里,干净男人的受欢迎程度也绝不会差。可见,男人护肤不是爱漂亮,是基本需求,也可说是基……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