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挑选婚纱礼服有技巧 选对颜色更重要

2015-08-28 08:43:49      家庭医生在线

结婚是终身大事,婚礼是一定要好好办的。作为婚礼中的重点之一,婚纱、礼服绝对要超级用心挑选,选对颜色会让你更迷人。

挑选婚纱的颜色

识别婚纱的颜色:婚纱的色彩有,纯白、本白、乳白、米白、香槟白、银白,那哪种白色会更适合自己呢?

如果你的皮肤看起来是那种比较白皙、细腻的透明的象牙色,头发的色彩偏棕黄色、茶色,眼珠呈现棕黄色或者棕色,眼神明亮、黑白分明,那么你的皮肤是属于"浅暖色彩"的类型,本白、乳白色的婚纱更适合你。

如果你的皮肤偏白,但是脸部有大片(红血丝)有的时候看起来还会稍有苍白的印象,头发偏灰黑色,眼珠是灰棕色、玫瑰棕色,那你的皮肤颜色属于"浅冷色"的类型,这类型的皮肤颜色最忌讳乳白色的婚纱,而本白和纯白是这类型皮肤颜色的新娘选择婚纱的最好选择。

如果皮肤看起来相对适中偏暗,看起来象小麦色、古铜色,但是肤质相对均匀,头发深棕色、焦茶色、眼神沉稳,这类型的皮肤属于"深暖"类型。建议选择婚纱的时候选择米白色和香槟白色。

偏暗的皮肤中还有一类容易看起来气色不好,光泽感不强,瞳孔色与毛发色都偏黑色。这种皮肤颜色是属于"深冷"的类型,婚纱要选择干净的纯白色和光泽感强的银白色,这两种婚纱的颜色最适合这类型皮肤的新娘。

挑选礼服的颜色

皮肤白皙者

比较没有礼服配色上的问题,搭配上会比较方便,没有太大的问题。

肌肤较黝黑者

建议可以挑选一些亮色系的礼服,可以营造出对比健康的性感气息,就像黑人平时在街头上,穿著鲜艳服装般的跳脱出色,反而能突显一种冲突又抢眼的美感,不过这样尝试的前提是,妳必须拥有健康并且黝黑得具亮泽感的健康肤质,那样光泽的效果,才能完美衬托自己的迷人特质。

肤色暗沉偏黄者

尽量就不要尝试像是紫色、宝蓝、肉桂色、莲藕色、铜金色这类色调的礼服,紫色、宝蓝会让原本就不够白皙的肌肤更显暗沉蜡黄,而肉桂、莲藕、铜金这类色调除非是肌肤白皙,否则会跟东方人原本较偏黄的肌肤和礼服整个有融合的错觉感,完全无法显现出重点,远处看来甚至会分不出肌肤与礼服的界线处。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与白 清新浪漫婚纱礼服(图)

在春日户外婚礼,若想凸显自然而清新的氛围,焕发盎然春意,在选择婚纱礼服时,俏丽娇美的绿色与纯净无瑕的白色成为最佳的组合。详细>>

公司年会礼服裙搭配技巧

毫不惊讶地,女士们很快就发现小黑裙谁都能穿得好看,尤其对那些想要有新妩媚造型的人来说,小黑裙能使她们更婀娜。同样,小黑裙也让无法一天内更……详细>>

选好内衣,婚纱搭配才有道

结婚对女人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谁都想在这一天表现完美,穿上美美的白色婚纱接受众人的祝福。穿上婚纱或者礼服,想做到如女神般美丽其实也不困难……详细>>

2012最in婚纱流行趋势 婚纱浪漫又要性感

从2011秋冬季开始,既能展现修长美腿、又有飘逸裙摆的“前短后长”Mullet Dress,成为红毯上女明星们争相尝试的礼服款式,而婚纱……详细>>

支招年会礼服怎么选?根据身材做决定

这个月底就迎来龙年春节,节日的气息是愈发浓厚。每年年末的时候,很多MM都在忙于挑选各种小礼服迎接公司年会。好看的礼服不一定适合你,看似一……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