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新招式教你玩转条纹搭配

2015-09-24 08:23:52      家庭医生在线

提到条纹,那个经典的问题又来了:条纹到底是显瘦还是显胖啊?媒体上故弄玄组了那么久,其实条纹就是一个人真实身材的照妖镜好嘛!瘦子穿了显瘦、胖子穿了显胖,所以你究竟是否适合条纹,久真的只有你自己知道啦…… 当然有一种条纹是谁穿都显胖的,那就是特别粗的条纹!粗条纹在视觉上简单粗暴地打造“壮!”的效果,所以,即便是瘦子,没有那个气场也请不要自我伤害哦~

有人会说,穿条纹总觉得全身黯淡,怎么破?

首先,你的选择的条纹品质感有没有达标?条纹虽说看似白搭,好像人手一件,但是高品质的条纹和低品质的廉价条纹可谓天壤之别。什么是低品质的条纹?就是那些几十块一件的,布料粗糙、条纹呆板、没有版型的淘宝款。

优质条纹和廉价条纹的区别在哪里?

1、布料。淘宝上最常见的廉价条纹特点是——有弹性、号称全面但实际含有化纤成分所以容易起球;

2、色彩细节。白色部分隐隐泛蓝或者感觉有点刺眼、黑白之间的界限非常呆板;

3、做工细节。尤其是领口和袖口的锁边,一般都比较粗糙。

所以,条纹这个单品,真的不是你去批发市场淘一件就能简单交差的...越是看似烂大街的东西,越考验品质感,否则你跟路人无差。

条纹究竟怎么搭才好看呢?

1、跟条纹搭配,最不费力、但有绝对时尚的单品是这两位:皮质下装(包括半裙、短裤、长裤)和牛仔(包括外套、衬衫、牛仔裤)。

2、皮质单品与生俱来的酷感能恰到好处地平衡条纹所带来的休闲感,所以哪怕是上班,只要搭配一条皮质(或者仿皮质)的铅笔群,也完全能驾驭办公室的严肃气氛。

3、而跟牛仔搭配,则把条纹的闲适感发挥到了极致,是很适合度假、旅行的搭配方案呢~

4、跟明黄色搭配竟然有惊喜!

5、还有一些一些新颖有趣的搭配方法,比如不同色彩的条纹混搭:棕黑和粉黑、一正一反的黑白混搭。

6、搭配上品感十足的呢子短外套,活脱脱一个俏皮的白富美小妞儿。

7、跟条纹搭配,配饰也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包包,如果你不知道该搭配什么包,请选择一只颜色纯正的来压轴!黑红配神马的最经典啦~就算没有包包,鞋子可以来弥补!

8、除了大红以外,大绿、宝蓝、明黄、玫红...可以跟条纹搭配的色彩不胜枚举。

竖条纹怎么玩?

且慢!我好像听到有人在问“竖条纹咋办?”嘿嘿,关于竖条纹有一个经典谎言,就是:竖条纹显瘦!而且你看到的街拍模特都是:腿瘦,瘦,瘦!因此效果特别好。

但是如果你的腿稍微粗那么一丢丢,效果就呵呵了...所以,穿竖条纹的首要原则:宽松!宽松!宽松!

不要把竖条纹穿在全身,因为这种对比鲜明的图案真心不适合亚洲人呀...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竖条纹还是横条纹,都必须化妆!否则亚洲人原本就扁平的五官会更加没有存在感哦~

一些条纹的衍生图案也值得大家考虑呢!

好啦,关于条纹就是这么多啦,大家记得课后多练练条纹搭配哦!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你玩转派对的彩妆招式

千万不要被高光这个词吓到,尤其在厚重色泽的冬季,高光来修容提亮尤为合适。冬季的底妆容易给人过于苍白的感觉,高光不仅柔和的肌肤,打在鼻梁颧……详细>>

让你玩转派对的彩妆招式

人的脸好比调色盘一般,只要你添加颜色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想要快速变换你的妆容,首选要改变唇色。如果你平日没有化妆的习惯,那么一款珠光色……详细>>

佩慈芭比妆教你玩转粉红色

详细>>

达人教你玩转 4款俏皮淑女范儿发型

今天给大家带来4款简易的美丽发型,分布图解详细打造方法,保准你一学就会。详细>>

至IN直发发型DIY教你玩转秋冬

服帖的直发看上去总是让人觉得没有生气,试试最in的直发发型DIY吧,让寒冷单调的秋冬顿时生机盎然起来,浪漫甜美的淑女发型,气质迷人的佳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