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5-09-25 20:26:3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毛孔粗大的问题所困扰,但是多数人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护理?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天然护理偏方呢?

有些美眉的面部皮肤毛孔看起来十分粗大,也就十分影响美观,不但影响整体面容的美观,还很容易滋生黑头、痘痘、油脂等各种皮肤问题,可不要小看小小的毛孔粗大问题,它会引发出更大的皮肤问题,如果皮肤毛孔一直处于堵塞的状态,皮肤的整体状态就会非常不好,变得粗糙干燥,引发痘痘斑点等多种皮肤问题。想要去除粗大的毛孔,美眉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产品,纯天然护肤偏方反而更合适哦!今日,小编为各位美眉们整理了天然的收敛毛孔的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1、选择淘米水清洁皮肤

我们的皮肤细胞生长速度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缓,如果美眉们每天坚持使用物理方法来去除皮肤的角质,就可以有效清理粗大的毛孔之中的堵塞物质,例如,选择淘米水来清洁皮肤,可以令皮肤得到很好的清理,并且不会挫伤皮肤。此方法非常适合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的美眉们使用。

2、DIY自制木瓜柠檬收缩毛孔面膜

对于收敛皮肤毛孔问题,美眉们可以选择自制护肤面膜,而木瓜与柠檬对于收敛毛孔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美眉们可以准备半个木瓜,一个柠檬,将木瓜与柠檬都榨成汁,混合在一起,加入少量的蜂蜜稀释,先清洁皮肤,而后将木瓜与柠檬汁涂抹在脸上,停留十五分钟的时间,再将其清洗干净,对于收敛毛孔效果非常明显。木瓜可以有效去除老化的死皮细胞,柠檬可以控制油脂分泌,蜂蜜可以舒缓滋润皮肤,三者搭配,可以在深度清洁皮肤的同时,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3、DIY自制苹果醋收敛水

对付毛孔粗大问题,美眉们可以用自制的苹果醋来达到收敛毛孔的效果。直接将苹果榨成汁后,加入少量的蜂蜜水稀释,然后涂抹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这样可以平衡皮肤的酸碱值,并且去除掉皮肤表面所残留的污垢和油脂,为收缩毛孔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4、DIY自制茶树精油护肤喷雾

目前,各种护肤精油似乎已经成为了美眉们护肤的主流方式了,茶树精油有着可以预防皮肤油脂分泌、帮助皮肤消炎杀菌的功效,非常适合用于爱出油、爱长痘痘、毛孔粗大的皮肤使用。美眉们可以将茶树精油与少量柠檬汁混合,制作成护肤喷雾,这样可以收缩毛孔,并保持毛孔的呼吸畅通。

5、DIY自制茉莉花收敛水

美眉们知道吗,新鲜的茉莉花也有着收敛皮肤毛孔的功效。将新鲜的茉莉花浸泡在冷的开水之中,然后兑入少许医用酒精,混合之后,就形成了非常好用的收敛水,可以很好地清洁面部皮肤,收敛毛孔、清透皮肤,此茉莉花收敛水可以有效去除皮肤粗大的毛孔,令你的小脸儿更加紧致清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几招让你告别毛孔粗大烦恼

毛孔粗大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还会导致黑头的发生,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许多朋友,想要毛孔收缩应该要怎么做?想要让毛孔收缩应该要从导致粗大的……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

毛孔是指脱除毛根后皮或革的粒面上露出来的孔状结构。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如何有效收缩毛孔

还在被毛孔粗大困扰吗?看到自己原本光滑细嫩的脸蛋因为毛孔粗大问题而颜值降低,那么究竟要怎么办呢?其实毛孔粗大也会有天敌,收缩毛孔有妙招,……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细致毛孔

毛孔粗大怎么办?我们都知道毛孔粗大会让皮肤变得粗糙不堪,甚至有时候皮肤会堵塞脏物,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缩小毛孔使毛孔变得细致呢?今天我们就……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