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冬季护肤误区你中了多少

2015-09-26 10:41:1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在寒冷且干燥的冬季里,很多爱美的女性也开始了保养皮肤之旅,但是有些女性不懂或者盲目相信网上的,不仅皮肤得不到改善还加重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在干燥的冬季里,不少爱美人士都会尽全力保养好肌肤不受到季节的侵害。但是,在冬季护肤也是有讲究的!我们一起来了解冬季护肤有哪些误区!

1。洁面乳使用不正确

很多妹子在冬季都会选用一款补水保湿的洁面乳来清洁肌肤。但是不少妹子在使用洁面乳的时候,直接将洁面乳抹在脸上进行清洗,这是错误的做法,会造成皮脂膜的伤害。正确的洁面应该是将洁面乳挤在手上,然后加少量清水搓揉发泡,再涂抹在脸上。

2。频繁洗脸

很多妹子们认为,想要彻底洁净肌肤,就要多洗几次脸。其实这样的方法是不正确的,既不能起到洁净效果,还容易损伤皮肤。想要深层洁净脸部,不妨在洗脸的时候,先用温水洗一遍,将毛孔打开,在进行清洁。

3。敷面膜时间过长

面膜是一种很便捷的护肤工具,里面含有的精华会逐渐被肌肤所吸收。不少人认为,敷面膜就要待精华液都吸收了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其实不然,敷面膜最好将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不要超过15分钟。想要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液,可以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加以轻微的按摩。

4。一周敷3次面膜

有不少妹子从网上看到,敷面膜最佳的次数是3次。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按照面膜的种类来看,基本上每周使用1—2次面膜才是最佳的。使用过多面膜会对肌肤造成损伤,对角质层造成损害!

温馨提醒: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冬季护肤小常识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就算是冬天也要照样美丽动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护肤你做对了吗?这4个护肤误区千万别碰

由于冬天比较干燥,所以人们就会更注重皮肤的护理和保养,但是往往很多人在冬季护肤的时候,都容易走如一些误区中,而进入这些误区不光不会让你的……详细>>

五大美容护肤误区 你中了几个?

护肤是用物理或化学方式保护皮肤的所有行为的统称,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护肤……详细>>

冬季护肤十个错 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人们在护肤的过程中,常常会产生一些错误的感觉,如很多人都以为,擦洗得越勤,水越热,皮肤就会越干净。其实,这样做的结果是出现血痕、红斑,并……详细>>

夏季护肤的5大误区 你中了几个?

炎炎夏日,肌肤在油腻、汗水和高温之下变得负荷重重。而看似“理所当然”的一些日常护肤误区,更犹如雪上加霜将肌肤推入危机边缘。如果你正在为入……详细>>

冬季护肤要注意 这几个误区要避开

在进入冬季后天气比较干燥,很多人的皮肤很容易受到气温以及环境的影响而发生问题,所以在冬季护肤措施做好是非常重要的。而有些人在采取护肤措施……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