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女性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5-09-26 11:34:3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每个女性都想要有个光滑细腻的皮肤。那么皮肤应该要如何保养呢?吃什么食物对皮肤好呢?

现在的美女多的数不胜数,让男性们饱足了眼福,美女们不但身材好,脸蛋也很漂亮。爱美的我们又怎能落后呢!想要漂亮,首先要做好美容工作,这是我们的皮肤变漂亮的基础。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五个美容护肤小窍门,让我们变得更漂亮。

一、牛奶洗面--对付脸色暗沉

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而且用牛奶洗过的脸上粉更容易哦。

二、面霜加维生素E--对付皱纹

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功效,如果第二天有约会,就美美的做个维E面膜吧。

三、萝卜汁去暗疮--对付突然出现的暗疮

只要将新鲜萝卜连皮磨成汁,敷在患处,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

早晚1次后,对暗疮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四、柠檬敷眼--对付眼袋

眼袋真的很难看,但是不用担心,你只要用柠檬就能帮你回复眼部的“平整”。不过敷前要记得将柠檬放在水中浸一会,再给眼睛盖上纱布,放上两片柠檬等待5分钟。

五、六日不化妆--对付不易上妆

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妆的人较易上粉,因为化妆无论怎样都会阻止皮肤毛孔呼吸,让皮肤较易缺水且变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内乖乖做个“普通”人,涂点口红画画眉毛,点缀一下就可以了。休息日的时候更应该给肌肤休息,远离那些化妆品吧。

女性吃什么食物对皮肤好

黄瓜

黄瓜生熟皆可吃,可直接吃,可凉拌着吃,可直接做面膜敷在脸上都可眼到一个护肤,由其可保持脸皮肌肤水份。其实黄瓜中丰富的黄瓜酸,可排出毒素,减少色斑的形成,黄瓜中的维生素C可保持美白的肌肤,增加皮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丝瓜养生

专家对丝瓜有着很高的评价,多吃丝瓜,不仅有助于美容,而且还有助于减肥,是女性养颜美容之佳品。

荔枝

《本草地钢目》中是这样形容荔枝的,“常食荔枝,可补脑健身,”其实吃荔枝不仅可助身体健康,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1,果交氨基酸等等元素,还可促进细胞的生成,常食之,可保持皮肤的细嫩,是女性养颜的好水果之一,当然了荔枝属热性水果,其糖份的含量非常之高,如果吃得过多的话,会影响食欲,由其是小孩,如果吃太多的话,则会引起腹胀等问题,因此荔枝虽好,也要适可而止。

蜂蜜水

蜂蜜水自古就是滋补,养颜的上口品,“久服强志轻身,不老延年”或许是对其养生功效的最好诠释了吧,蜂蜜中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元素,由其是葡萄糖,,苹果酸,各种维生素,可起到养生,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等功效,由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常喝蜂蜜水,更能养出好气色,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那么建议大家临睡前每晚来杯蜂蜜水吧,绝对可以让你喝出好色的。

西瓜

西瓜真的是一个好东西,不仅生津止渴,而且还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哦,其中的95%都是水份,可防止皮肤水份流失过多,同时其中还有丰富的果酸,维生素等多种元素,吃西瓜绝对是防晒,美容,解暑的好选择,当然了对于一些脾胃虚的人,或是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就不适用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容护肤小窍门有哪些

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而且用牛奶洗过的脸上粉更容易。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 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而且用牛奶洗过的脸上粉更容易哦……详细>>

冬季女性美容护肤 有哪些小窍门

美白要打底:想要赶走黑色素,美白皮肤,最先要做的事便是给皮肤打底,打底就是补水保湿。补水保湿可以缓解皮肤干燥,为肌肤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详细>>

冬季女性美容护肤有什么小窍门

导读:在秋冬干冷的外部气候条件下,人体皮肤血管常处于收缩状态,汗腺、皮脂腺的分泌明显减少,失去正常的滋润,轻则易出现干燥的现象,那么冬季……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