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5-10-11 12:43:4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因为精华素本身的特殊性,所以在使用方法上尤其要注意。下面就给您列举精华素的错误和正确用法。

常规护理步骤

1。 洗面奶

2。 去角质霜

3。 按摩膏

4。 面膜,凝胶

5。 平衡爽肤水,柔肤精华水,收缩水,鲜汁(根据皮肤状况选择使用)

6。 精华素

7。 眼霜

8。 活肤凝露,日霜,晚霜,润肤霜,美白霜,阳光乳液(根据皮肤状况选择使用)

9。 保湿隔离乳

错误的使用方法

精华素不能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更不能把精华素当成营养霜让它在脸上过夜,那样会把脸上的水分吸走,肌肤感觉很干的。精华素就不可以直接用在面部的表面,即使用上也不容易吸收,因为它里面的精华素因子要渗入肌肤,必须经过按摩才可以吸收。

我们在使用“精华素”的同时,却常常忽略了皮肤表面存在着的单细胞微生物--细菌。 细菌在其生长繁殖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维生素、蛋白质和生物细胞类营养物质。而这些物质也正是一般“精华素”的主要成分。因此“精华素”到底是营养皮肤,还是营养细菌?这就要看这些营养物质能否被皮肤完全吸收了。

正确的使用方法

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柔肤水、软肤水后使用,切忌洁肤后马上使用。精华素用于爽肤水之后,护肤霜之前。柔肤水、软肤水适合亚洲人皮肤,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旧角质,辅助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营养,令精华素的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它是完全提取于芦荟并经过高渗透技术处理,所以它可很快被肌肤吸收,无须洗去。由于它的纯植物特性,不会有过量或有其他任何副作用。

晚上临睡前在清洁过的面部涂抹一点点,均匀涂抹,轻轻按摩几分钟,让精华素被吸收。按摩的基本手法为自下而上、自内向外打螺旋,重点部位重复按摩。精华素需要在脸上停留至少20分钟,其中的营养成分才能被肌肤吸收,然后洗掉。若感到不舒服或者出现皮肤发红等不良症状应暂停使用,这表明已经超出了肌肤的承受能力。

精华素的量很少,一般都是30ML左右,还有一颗颗的象维生素丸,价格贵,每次使用的量也是有控制的,油性皮肤要注意,不是越多越好。

有一些适合每天使用的精华素,一定是配合着专门的洗面奶、乳液、晚霜同系列使用,而不能单独代替面霜使用。 即使一些精华元素比较充分的精华素也不可以直接并连续使用使用,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代谢能力也会有所降低。如果选用含高油分的精华素作为面霜天天使用,肌肤会因养分过高,无法正常代谢而呼吸困难,甚至长出小的油脂粒,所以间歇使用为佳。一般1周2~3次。每次的合适用量: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一小瓶精华素(24ml)一般可使用半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因为精华素本身的特殊性,所以在使用方法上尤其要注意。下面就给您列举精华素的错误和正确用法。详细>>

精华素的使用方法

不要以为选好的精华素抗老功课就万事大吉。要知道,会用才是关键!千万不要让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变成鸡肋哦!详细>>

使用精华素的六个误区

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咬牙也要投资,因为它单色精纯高效无可替代,不过,一定要避开下面错误的使用方法,“精华”才不会被糟蹋。详细>>

解读日常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图)

精华素确实是护肤佳品,但在使用精华素的同时,你必须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精华素,精华素可以分为植物精华素、动物精华素和维生素精华素,一定要根据……详细>>

护肤极品精华素

精华素,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使用精华素你是否也有下列疑问?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