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细菌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霍乱伤寒布氏杆菌病细菌性痢疾麻风病

激光祛斑后反弹吗

2015-11-29 15:47:3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呢?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激光祛斑会不会发生反弹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确切或者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是不会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激光祛斑术后保养很重要

1、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5、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6、激光照射处应每天擦拭修复因子或红霉素以加快皮肤修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后反弹吗

导读: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呢?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激光祛斑容易反弹吗

想要摆脱斑点女的魔咒,就要从祛斑的根源开始着手,祛斑霜、祛斑药只不过是个噱头,真正有效的祛斑方法还得是激光祛斑。那么,现在正值秋季,秋季……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导读:很多美女为脸上的斑点在烦恼,生活中祛斑的小窍门有很多,激光祛斑很受美女的青睐,那么激光祛斑会反弹吗?详细>>

祛斑后会反弹吗

 如今,在各种祛斑方法中,激光祛斑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它能够保证祛斑之后不反弹,但这是在“遵规守纪”情况下才能实现的。如果不好好护理,斑……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发生反弹现象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脸上长着各种各样的斑斑点点,可是,人没有完美无缺的,因此,就有很多人的脸上有斑点,而且是各种化妆品都无法去掉的,那么,该……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