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瘢痕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瘢痕疙瘩增生性瘢痕萎缩性瘢痕挛缩瘢痕表浅性瘢痕

果酸能去掉妊娠纹吗  

2015-11-30 23:29:2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果酸能去掉妊娠纹吗,对于这个问题,相关人士表示,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用多种方法来淡化妊娠纹的。果酸换肤是加速角质层脱落和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皮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因此女性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果酸能去掉妊娠纹吗

果酸换肤是应用高浓度果酸促使妊娠纹部位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皮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要饮食清淡的啊。

酸换肤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一般而言需6-8次,每次治疗后皮肤需要一周左右的复原期,但基本不影响正常生活,注意多休息的。

妊娠纹是很多女性都会患的一种皮肤症状,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去除。妊娠纹作为生完孩子之后出现的皮肤症状,是很难完全去除的,但是果酸换肤可以做到最大效果的淡化。

虽然说妊娠纹一旦发生就不可能完全消除,但若是真的想去除妊娠纹则可进行果酸换肤疗程以淡化妊娠纹。由于高浓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胶原纤维的弹性、帮助肌肤恢复及淡化细纹的功效,但若操作不当仍有其危险性。建议到正规的机构进行。

以下七种情况不宜做果酸换肤去妊娠纹:

1、局部有细菌、病毒感染者;

2、免疫相关性疾病患者;

3、接受放射治疗的患者;

4、近期接受雌激素、孕激素治疗者或正进行维A酸治疗者;

5、瘢痕体质者;

6、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7、吸烟者不适宜中、深度的剥脱,有心、肝、肾脏疾病患者也不宜做果酸换肤去妊娠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的妊娠纹能去掉吗

导读:女性们生完孩子之后,身上难免会出现一些难看的妊娠纹,这些妊娠纹是爱美女性们最讨厌的一种疤痕。很多女性们都想要知道孕妇都长妊娠纹吗?……详细>>

多年的妊娠纹能去掉吗

生过孩子的人都知道,生完孩子后肚皮上会留下 妊娠纹,有的人妊娠纹密密麻麻,非常多,而且深;有的人妊娠纹比较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都希望肚……详细>>

妊娠纹能去掉吗 如何消除妊娠纹呢

导读:对于产后的女性来说,最希望自己肚皮上肌肤光滑,不过事与愿违,很多产妇肚皮上都会出现妊娠纹,那么妊娠纹能去掉吗?如何消除妊娠纹呢?详细>>

磨砂膏能去掉妊娠纹吗

妊娠纹的情况对女性朋友来说,往往在夏季的压力是很大的,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夏季的服装往往会受到限制,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于妊娠纹,也采取……详细>>

长了妊娠纹还能去掉吗

妊娠纹对于生育过的女性朋友来说,很多的女性朋友的身体中都有,到了夏季了时候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穿衣服是很麻烦的事情,要采用一些方法进……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