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清爽柔滑 孕肤宝孕纹防护霜怎么样

2015-12-07 11:26:1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我们知道,孕纹一旦形成,便会难以消退,成为妈咪们美丽的障碍。而如果时尚辣妈们不想“丑纹”缠身,事先预防是王道,所以拥有一款好的孕纹防护乳液或者防护霜必不可少。今天,评测室带来的是孕肤宝孕纹防护霜,我们一起来看看它在评测室的表现吧。

评测室分别从包装设计、质地气味、温和性、护肤效果、清爽性以及编辑试用六个方面进行评测。

评测方法:

1、观察包装和产品外观,查看生产信息、使用说明和适用范围等是否清晰,了解产品的成分构造;

2、观察瓶口开启方式,判断其密封性;

3、模拟一次使用产品的过程,是否方便控制用量,使用过程是否便利。

评测结果:

孕肤宝孕纹防护霜采用环保木纹纸质外盒包装,包装盒上附有详细的产品信息,包括生产日期、执行标准、产品成分、使用方法等,另外在纸盒封口处还有刮刮贴纸,可方便妈咪们在购买的时候查询产品真伪。

如图所示,孕肤宝孕纹防护霜瓶身为白色,整体设计给人感觉精致高档。容量为100g,瓶身大小适中,妈咪们上班或者外出携带都很方便。与此同时,瓶底也清晰地印有产品的生产日期及生产批号。

打开纸质外包装盒可以看到,孕肤宝孕纹防护霜的开口采用的是按压式泵头设计,妈咪们只要轻轻按压泵头就可以挤出乳液,用量可以随意掌控,方便卫生。

评测方法:

1、取适量产品放于指尖,观察其色泽,靠近闻其气味;

2、取适量产品置于手背上,用手指一次性推开,观察产品质地的同时感受推开过程是否流畅。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从瓶子中挤压出来的孕肤宝孕纹防护霜呈白色膏状,质地细腻轻柔,有淡淡清香。涂抹在肌肤上,也能迅速推开抹匀,延展性良好,容易被皮肤吸收。

评测方法:

1、取产品6g,加入40℃的温开水至烧杯60ml刻度,并搅拌制成10%溶液;

2、使用pH测量器测量溶液的pH值。

评测结果:

研究表明,人体皮肤表面的正常pH值范围为5.0~7.0,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才能使皮肤处于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如图所示,孕肤宝孕纹防护霜的pH值为5.36,属弱酸性,在人体皮肤表面的正常pH值范围内,性质温和,对妈咪们皮肤刺激小。

评测方法:

1、用肤质测试仪测量干燥皮肤的水份值、油分值,取适量妊娠霜涂抹于该块皮肤;

2、轻轻按摩待其被吸收后,测量该部分皮肤的水分和油分值;

3、2小时候再次测量皮肤的水份值、油分值,对比三次水分值、油分值,分析产品的护肤效果。

评测结果:

从图中可以看到,肌肤未涂抹任何产品时的水分值为33.5%,油分值为50.2%,比较干燥;抹上孕肤宝孕纹防护霜并轻轻按摩吸收后,水分值上升到了46.9%,油分值下降到了31.4%,说明产品能快速给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2小时后再测试水分值为39.5%,油分值为26.4%,产品的锁水能力一般。

评测方法:

在涂有孕纹霜的手背肌肤上撒上轻薄的小纸片,翻转手背,让小纸片自然掉落,观看被粘附的小纸片有多少,来验证此产品的清爽性。

评测结果:

编辑在涂抹孕肤宝孕纹防护霜后的手背上倒上小块纸屑,并上下翻转抖动,发现手背并没有黏附很多纸屑。如此可见,孕肤宝孕纹防护霜性质较为干爽,孕妈们使用后肌肤清爽舒服,不会有厚重的油腻感。

评测方法:

编辑将产品涂抹于腹部,描述涂抹后的感受。

评测结果:

孕妈编辑将孕肤宝孕纹防护霜涂抹于腹部,可以感觉到涂抹部位的皮肤柔滑,并没有厚重的油腻感。

评测总结:

综合以上项目的评测,孕肤宝孕纹防护霜的表现不错。外观包装简单大方,瓶身设计精致玲珑;按压式泵头开口,取用方便卫生,用量可随意控制;产品质地细腻轻柔,使用后易于被皮肤吸收,也能迅速给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没有厚重的油腻感,而且性质温和,对妈咪的肌肤刺激小,是一款适合孕妈们使用的不错产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肤宝孕纹防护霜怎么样

 我们知道,孕纹一旦形成,便会难以消退,成为妈咪们美丽的障碍。而如果时尚辣妈们不想“丑纹”缠身,事先预防是王道,所以拥有一款好的孕纹防护……详细>>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详细>>

巴宝莉香水怎么样

巴宝莉香水怎么样详细>>

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能分离软化因过度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治疗改善暗疮粉刺,预防毛孔阻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淡化痘痕,使肌肤无……详细>>

果酸换肤的效果怎么样

果酸换肤能分离软化因过度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治疗改善暗疮粉刺,预防毛孔阻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淡化痘痕,使肌肤无……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