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火参果能美容护肤吗

2015-12-08 22:44:4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火参果那独特的外观,就吸引了不少民众的喜爱。但除了外表独特外,火参果的味道还很新奇,口感类似香蕉、柠檬和黄瓜的三种混合。火参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和多种维生素,那食用火参果能美容护肤吗

火参果能美容护肤吗

火参果果肉细腻、多汁,呈凝胶状,内部镶嵌着许多绿色的种子,口味清甜,有轻微的余香,吃起来特别爽口。食用火参果有一定的美容护肤功效,火参果具有较高的功效和营养价值,其所含的营养不亚于樱桃,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绿色果肉中含有独特的粗纤维,长期食用有美容、瘦身的功效。

火参果含有丰富的钙、锌、铁、钾,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营养元素,火参果具有护肤美容、安神补脑,健心活血、抗菌消炎、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促进肠道蠕动,清理肠道等作用。火参果虽有美容护肤的效果,但是要长期食用才好的效果。任何水果都不能过量食用,火参果具有一定的寒性,虚寒体质的人吃多了反而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火参果有哪些功效

火参果里面有晶莹的种子和凝胶状的果肉,口感细腻、清新,就像果冻一样,吃起来特别的爽口,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火参果是一种不含糖的天然健康水果,具有较高的功效和营养价值,其内部其含有丰富的钙、锌、铁、钾,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营养成分,因此其功效也是令人惊叹的,让我们看看其突出的功效吧!

1、食用火参果具护肤美容的功效,对于皮肤的美白都是非常功效的,但是要长期食用才好的效果。

2、食用火参果可以促进消化,增强体质,效地增强身体的整体素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3、火参果具抗菌消炎的作用,对于睡眠不好的症状,也是可以改善的,让你可以一个舒服的睡眠。

4、食用火参果可以起到清理肠道的作用,对于身体里面的害物质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排出体外,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5、食用火参果也可以起到延长寿命的作用,对于老年人是非常好的,对于小孩也可以食用哦,可以增强小孩发育所需要的元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运动也能美容护肤吗?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昂贵的化妆品。可是,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化妆品中重金属元素超标,这些元素对我们的肌肤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柠檬的美容护肤窍门

制作:先将柠檬洗净、榨汁,然后将上面的其它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后立即涂敷于手足皮肤粗糙的部位。视自己的感觉掌握涂敷的时间,然后用热水洗掉,……详细>>

土豆怎么美容护肤

女性的肌肤需要我们用心的呵护,而食物中具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就能滋润我们的肌肤,比如我们经常食用的土豆,经常用土豆敷面能我们肌肤变得光滑没有……详细>>

春季美容护肤食谱

春季气温会忽高忽低,很容易出现皮肤问题。如果大家能够多吃点红色的食物,可以帮你养心美颜。下面小编推荐5款红色食谱给大家,帮你养好身体以及……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