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美白要把握好时间 6个生活小窍门教你美白

2016-01-05 08:33:06      家庭医生在线

白皙细致的皮肤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作为一个亚洲人基本上都是黄种人,天生的肤色不均以及暗黄使很多人都很苦恼。还有俗话说一白遮三丑,那么要怎样才能令皮肤白皙呢?

1、保持充足的睡眠

晚上,身体正处于休息的状态时,每个器官正进行更生和修复,同样地肌肤亦进行自我修护。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全身肌肤自然会白。

2、睡前敷牛奶

材料:一小杯鲜奶,(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

做法: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

功效: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3、多喝水排毒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睡前喝一小杯,让细胞充分吸收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现,有美白功效。每天记得至少保证8杯水。

4、多敷香蕉面膜

材料:一根香蕉

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

功效: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5、绿茶泡澡

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在浴缸内,注入热水,在绿茶水中浸泡10-20分钟。绿茶沐浴能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及污垢,有爽肤除痱、柔软角质的功效。经常用绿茶沐浴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6、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人体必需的物质少不了维生素C,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全身美白很重要,如苹果、葡萄、橘子等都能很好的美白。

苹果众所周知他的纤维素的含量很高,人吃了以后有利于肠胃的蠕动,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经常吃苹果就可以促进人体皮肤的光滑和白润,但必须是长时间的坚持。

葡萄清甜多汁,生津止渴,它所含的维生素C,就具备美白功效。而且它还含有一种叫葡萄籽多酚的成分,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防止色素沉淀以预防色斑的产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有高效抗皱和延缓肌肤老化的效果。

橘子可以帮助肌肤保持光滑弹性,而且还能美白肌肤,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橘子汁涂抹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面,可以令眼部补水保湿,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而且桔子皮独有的气味,还能缓解精神生活方面上的压力。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窍门

夏天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丝瓜汁面膜可以美白?

拥有白皙、水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非常想拥有的,美白也是皮肤护理最基础的步骤。美白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想要改变脸上的肤色,而是从里到……详细>>

美白护肤小窍门 美白要对症下药

美白护肤的窍门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不然只会适得其反,那么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呢?又有没有一些简单又有普遍适……详细>>

美白祛斑小窍门 6招肌肤去黄美白esay job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的皮肤,那么皮肤发黄怎么办?脸部肌肤如何美白去黄?详细>>

夏季美白小窍门 6招轻松成为白富美

每次一到夏季就是一个开始美白的季节。那么夏季要如何美白呢?夏季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美白的小窍门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雪白的肌肤,即使这样,你也不需要感到懊……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