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预防雀斑小窍门

2016-01-24 00:03:2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大家都知道雀斑是什么,脸上一旦出现雀斑,就会很难赶走它们。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预防雀斑的出现。如果已经长了,就要适当地采取一些补救措施,想办法清除雀斑!这里没有一些种方法是可以快速祛除雀斑的 。所以预防雀斑就是但服务之际,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预防雀斑的小窍门 。

注意防晒和美白

一年四季,紫外线的照射从来没间断过,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很容易长雀斑和使肌肤衰老。因此,每天涂抹防晒霜必不可省,同时,兼顾美白工作,即可淡化及均匀肤色,净化肌肤。

每天用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此外,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保持肌肤的滋润,方法是:用洁面乳洗脸后,用淘米水按摩肌肤3分钟,再用温水清洗。你可感到肌肤细滑而滋润,每天坚持可预防雀斑的生长。

胡萝卜汁: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搽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帕轻搽面部。此外,每天可喝一杯胡萝卜汁。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润滑、强健皮肤的作用,可防止皮肤干燥粗糙。

(2)柠檬汁:可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每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簇维生素等。常饮柠檬冰糖汁不仅可使皮肤白嫩,防止皮肤血管老化,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3)西红柿汁:每天喝一杯新鲜西红柿汁或经常生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汁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酶的活性,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用醋水洗脸:发生面部雀斑者,在洗脸时可在水中加入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通过上述讲述,相信你已经了解了怎么预防雀斑了吧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胡萝卜,柠檬,西红柿和醋都是美女们平时最稀罕的食材,这下又能祛除雀斑了,你是不是更喜爱这些东西了呢?已经长了雀斑的朋友们快来试一试吧 。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祛除雀斑的小窍门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光滑如婴儿一般,但有些女性可能在脸颊、鼻梁等部位会出现雀斑。虽然雀斑对身体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详细>>

女士居家小窍门 轻松除雀斑

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士们都希望自己有着一副靓丽的面容。这样子不仅使自己工作时轻松愉快,更有利于在人际交往中。其实,在生活中常见的绿色……详细>>

祛雀斑小窍门 还你肌肤好光泽

雀斑,是令众多女性朋友都汗颜的东西,它长在脸上,遮挡了自己美丽的容貌,让自己的肌肤变得黯哑,失去光泽。雀斑到底是什么呢?雀斑其实是一种浅……详细>>

雀斑的预防与护理

夏天是很多皮肤病的高发季,雀斑也是在夏天的发病率最高,因为在强紫外线下最容易产生雀斑,下面就来谈谈雀斑的预防与护理吧。详细>>

雀斑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由于生活压力增大等原因,雀斑会悄然爬上我们的脸庞。雀斑的出现会严重影响大家的形象以及愉快的心情,……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