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如何才能有效地进行预防雀斑

2016-01-24 23:06:0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有好多问题的存在是会令人们讨厌的,所以在面对这些时候也是要拿出一些办法,就像是出现了雀斑也是要及时的来做好了解,清楚这些以后更是要及时的来进行预防会比较好,那么,如何才能有效地进行预防雀斑?下面咱们来解答吧。

1、要调整生活习惯,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

2、要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色斑加重。

3、要警惕有害护肤品惹祸,护肤品最好在一个季节里就用完。否则其中含有的铅、粗糙油脂成分都对肌肤十分不利,导致雀斑出现。

4、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食物易使皮肤老化。尤其咖啡、可乐、浓茶、香烟、酒等。吃得越多,老化会越快,引致黑色素分子浮在皮肤表面,使黑斑扩大及变黑。

5、要防晒,因为色斑最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认为色斑是一种,物理性损伤性皮肤病。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以上就是专家说的疾病出现的预防方法,这些我们大家更是要全面的做好了解,为此更是要提醒患者要注意选择合适的预防办法,了解全面在进行解决麻烦。最后祝大家健康幸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才能有效预防雀斑的出现

怎么才能有效预防雀斑的出现?每个人都想永葆青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总会出现各种问题,而雀斑就是常见的一种,这个广大的求美者带来很多……详细>>

如何才能除雀斑 祛除雀斑最有效的方法

现在这个拼颜值的社会,为什么那么多抱着毁容甚至是生命的风险去整容?所以,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并且这个趋势愈演愈烈,颜……详细>>

如何才能让脸上的雀斑淡化

雀斑带给人们外观上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究竟是哪些原因导致了雀斑的形成,很多人对于该问题都有着一定的疑惑,下面我们就对去斑的淡化进行一些……详细>>

如何才能让脸上的雀斑减淡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很完美,不希望脸上长雀斑,但是,面部出现雀斑很难根除,很多的人会点雀斑。也有很多的人会选择一些美白产品遮瑕,很多的时……详细>>

如何正确有效预防雀斑

注重饮食的调理,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避免吃高感光性的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在光照比较强烈的季节,尽量少吃。这些蔬果有香菜……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