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学会正确吃肉有助于减肥

2016-03-08 23:09:4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减肥虽然是女性们塑造完美身材的途径,女性大都喜欢通过节食来减肥,但是一味的节食减肥并不可取,应该适当的选择合适的减肥食谱,注意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减肥不是天天吃减肥药,喝减肥茶等等,减肥减肥的时候也应该吃点蛋白质、脂肪,否则,瘦是瘦下来了,体质却变差了。所以,减肥期间要学会蔬菜、水果、肉类、糖类的合理安排。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学会正确吃肉有助于减肥。

减肥时别以为吃肉类就会胖,只要食用方法正确,尽量吃瘦肉少吃肥肉,那么就可以轻松拥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这样就不怕营养不均衡了。烹调时直接煎炒或油炸的肉食用后容易摄取过多的热量,而直接用水煮可以比煎炒油炸出来的肉减少将近一半的热量。

不同动物的肉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同,在减肥期间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选择吃什么种类的肉。

鸡肉:含丰富的维生素A。鸡肉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所以,摄取肉类时不可以偏食。维生素A可以帮助身体,使眼睛更明亮,让肌肤变得更健康。

猪肉:含丰富的维生素B1。食用猪肉后可以补充体内不足的维生素B1,可以使身体有力气,但是最大的困扰是,食用过多的猪肉后,会让你更想吃东西,因此猪肉的摄取要适当。

牛肉:含贫血族的救星。吃牛肉可以帮助贫血的女性脱离贫血的行列,牛肉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能使头发与指甲长得更漂亮,更有光泽。

根据自身的情况,向医生咨询清楚,身体里缺啥,或者自己的的外部特征有哪些缺陷,就选择不同的肉类,这样既能得到所需的营养又有助于减肥了,何乐不为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蔬菜有助于减肥 减肥必吃的八种蔬菜

一般人都会想当然地认为吃蔬菜不会发胖,因此对蔬菜的食用也不加选择和控制。其实,过多地食用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蔬菜,其中过剩的碳水化合物也会……详细>>

吃肉也能减肥 蛋白质瘦腰餐让你瘦八斤!

人一天所消耗10-30%热量都来自咀嚼,在你享受美味的时候,更能燃烧脂肪,当然还要看是吃什么食物。这次介绍蛋白质瘦身餐——吃的多,瘦得也……详细>>

吃过多瘦肉易长斑,关于吃肉的小禁忌

女性都希望自己有曼妙的身材,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透亮白,希望自己年轻永驻,希望自己貌美如花,但是,健康是吃出来的,美丽也是吃出来的,吃对了……详细>>

夜跑减肥效果好 教你夜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都市人生活节奏快,白天没时间运动,只好利用晚上的时间运动减肥。夜跑,是现在人们热衷的一种跑步方式。随着夜跑队伍壮大,他们有了自己的名字—……详细>>

应对冬季减肥三大陷阱 找出正确瘦身好方法

冬季虽然是减肥黄金期,但一不小心就会掉入瘦身误区,下面小编告诉你冬季减肥瘦身方法,教你如何应对三大冬季减肥陷阱,在这个冬天将肥肉消灭掉,……详细>>

  • 杨振江

  • 夏维林

  • 余国攀

  • 林东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