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12小时时差看奥运 熬夜观战护肤急救秘籍

2016-08-09 08:54:45      家庭医生在线

奥运会四年一次,没有理由错过。但无奈中巴时差12个小时,很多精彩比是半夜进行的,就算是这样也无法阻止体育迷们熬夜观赛随。其实熬夜是最毁皮肤的了,不仅让皮肤暗淡无光,而且还容易造成老化,所以想熬夜观看比赛,又想拥有好皮肤,就快来学习小编为你准备的熬夜护肤手册吧。

用卸妆水彻底卸妆

熬夜前要先把早上的妆容都彻底卸干净再做其他事比较好。白天带妆上班已让肌肤毛孔无法呼吸,容易干燥;且面对了一天的电脑辐射,再不注重彻底清洁,皮肤脏物和油脂混合,令肌肤雪上加霜。选择一款最新的卸妆水用“水”卸妆是夏季大热的新潮流,用水卸妆清爽无负担,不会让眼雾蒙蒙,不会觉得脸上有窒息感。小编推荐100%日本原装进口的花印卸妆水,它独有的100%无油水基能够彻底溶解各种防水彩妆、BB霜、隔离霜、防晒霜等,扫除堵塞毛孔的污垢,还原肌肤最自然的状态,让肌肤畅快自由呼吸。

用保湿补水面膜密集补水

卸完妆做完基础护理后,还可以采用保湿睡眠面膜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以强化肌肤底部水库,让肌肤状态趋于稳定。保湿工作切实做好了,肌肤问题相对就减少了。小编还是推荐让众多美眉心中长草的日本花印大蓝瓶——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她被称为补水保湿王品,将有效保湿成分透明质酸分解为大小两种分子,大分子锁水,小分子补水。该款面膜还添加了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促进细胞再生,启动肌肤天然修复能力。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是免洗型,可以放心看比赛,完全不用担心面膜超时,打断看比赛的兴致哦。

眼霜加持

熬夜后体现在肌肤最明显的就是眼周部位,由于眼周肌肤很薄且相对脆弱的缘故所以黑眼圈、眼袋看齐来是非常明显的。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不妨选择具有改善眼周循环、紧致肌肤的眼霜来改善问题,这样才能确保第二天眼周肌肤看起来神采奕奕。

晨间面膜

熬夜族的通病就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新陈代谢紊乱,出现血液循环不畅的作用,第二天才会给人面色灰暗的感觉。所以为了不让第二天工作中的你看起来气色很差,晨间的活肤面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先用毛巾热敷脸颊,充分张开的毛孔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及加快血液循环。

控制油光

熬夜后肌肤出油现象是在所难免的,所以在日间的肌肤护理,一定要注重控制油脂分泌为主,无论是控油洁面乳、控油乳液或控油粉底及打底霜,在炎炎夏日能够让肌肤油光消失才是最重要的。

补水调理

补水是一年四季恒久不变的话题,但对于熬夜后的肌肤来说,补水能够给予肌肤神奇般的修复。一般细胞在喝饱水的状态下会呈现出水嫩感,同时也能缩小毛孔、改善面部出油的现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急救 熬夜观战 奥运

看奥运有时差烦恼 熬夜观战的护肤Tips

伦敦奥运会开赛了,由于北京与伦敦的7小时时差,2012年仲夏再度成为了爱运动美眉们的不眠之夏。既要熬夜观赛又不想让自己的皮肤在第二天出状……详细>>

熬夜看奥运的护肤守则 坚持看完几天奥运赛事

伦敦奥运会开幕了,由于北京与伦敦的7小时时差,2012年仲夏再度成为了爱运动美眉们的不眠之夏。既要熬夜观赛又不想让自己的皮肤在第二天出状……详细>>

熬夜族急救皮肤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没有按时睡觉熬夜了就容易影响我们的肌肤,那么对于需要熬夜的人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护肤方法呢?详细>>

熬夜后肌肤如何恢复 6大急救措施拯救熬夜肌肤塑美肌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职业女性。身为职业女性,加班熬夜是免不了的。可是,只要加班熬夜,肤质变差,黑眼圈眼袋全都跑出来了。这样憔悴的面容,怎么见……详细>>

熬夜后怎么护肤?这4招可以快速修复熬夜皮肤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加班熬夜是年轻人的常态,有的人再熬夜了以后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暗沉,没有任何……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