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30岁女人保养秘诀:要多吃抗衰老的5大食物

2016-12-23 07:42:0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人到了30岁,会明显的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各种岁月痕迹席卷而来,你不得不保养了,但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必须要结合饮食,多吃一些抗老化的食物,下面就来看30岁女人保养秘诀,抗衰老的5大食物!

女人抗衰老的5大食物

荠菜

能够抗衰老的食物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而是一些日常我们就可以吃到的食物,荠菜被营养学家誉为蔬菜之王,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和氨基酸,还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含有的胡萝卜素更是抗衰老一绝,是女性不可不吃的一种抗衰老食物了。

核桃

核桃被称为“长寿果”,它富含油脂,90%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细胞的新生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这样皮肤细胞得到活力,就能让皮肤更加弹性紧致了,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也是延缓人体老化的重要成分。

大蒜

大蒜虽然味道经常被人嫌弃,但是MM们也要多吃哦,要知道它是含有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B、C都是有助于护肤和延缓衰老的,其中的矿物质更是我们身体的助推器,让我们的更加具有活力,是延缓衰老的有益途径。

冬瓜

冬瓜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可是美白和嫩肤的必备良方,而且维生素C对于肌肤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生成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还能令皮肤处于滋润的状态,减少细纹的产生,肌肤当然呈现年轻的光彩了。

豆腐

豆腐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多吃豆腐不仅对身体有益,对于护肤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它含有一种独特的植物性雌性激素,可以帮助女性塑造更加完美的肤质,延缓衰老的到来,是女性保养最好的帮手了。以上这些抗衰老的食物都是一些日常可以吃到的食物,美容保养其实并不难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保养秘诀 30岁女人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女人抗衰老全靠5种食物

女人到了30岁,会明显的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各种岁月痕迹席卷而来,你不得不保养了,但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必须要结合饮食,多吃一些抗老化……详细>>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30岁女人保养肌肤的5个策略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开始衰老了,但是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永葆青春,所以女人保养就很重要了,俗话说女人到25岁就需要开始保养了,更何况是三……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籍 4招让你永远20岁

女人到了三四十岁,脸上开始爬满各种皱纹和细纹,大家在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该如何抗衰老保养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四个美容护肤抗……详细>>

职场女人保养秘诀 5种抗衰老最佳食物推荐

饮食养生是养生的一个重要的养生方法,这就是食补,在中医中非常的流行。职场美颜养生多吃下面这5食物,被他们以为美颜的黄金美食,下面一块来看……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籍

都说男人40是一朵花,可是现在的女性那么的要强,怎么可能让自己在40岁的时候甘当豆腐渣呢,因此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如何保养更显年轻成……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