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什么发型适合方脸女生?5款能修饰脸型发型

2017-01-21 09:00:39      家庭医生在线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鹅蛋脸或锥子脸,方形脸虽然端庄大方,但是也困扰着许多MM。本期小编就为方脸女生们谋福利,介绍几款能修饰脸型的发型,你一定不容错过喔!

1:温柔及肩的中长发总是最能打动人,而恰到好粗的秀发长度配合着外翻式的中分刘海,更好地柔和了刚硬的脸部线条,让脸型瞬间就能变得小巧可爱,还添了一丝优雅的轻熟女气质呢。

2:及腰的秀发一向都是方脸女生不敢尝试的,因为她们觉得服帖的长发只会更加凸显脸型的不完美,但其实只需修剪出妩媚的偏分刘海就能轻松解决烦恼喔,片式的刘海能掩盖住脸型缺陷,与整个长发造型相得益彰喔!

3:内扣式的中长发甜美可人,棕黄的发色简单时尚,再搭配着细碎的空气刘海作为点缀都能让整个发型更显清新自然,而刘海不仅为发型添新意,还为缩小脸型效果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4:其实,丰盈的梨花头烫发也是相当适合方脸女生的。蓬松的烫发设计能勾勒出小巧的脸型效果,修颜瘦脸。大偏分的刘海更是能衬托出方脸女生的妩媚感,既不失去个性也能尽展女人味。

5:很多方脸女生一直都认为短发是最不适合自己的,其实只需在短发的基础上加以刘海的装饰就能更加完美喔。时尚的棕黄短发干净利落,搭配着偏分的刘海设计瞬间就能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还能凸显出温婉大方的气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长发 方脸女生 发型

长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必看女星长脸发型范本

不熟悉Sarah Jessica Parker,也会知道《Sex & The City》这部出名的电视剧,大概也会对她有所耳闻。Sara……详细>>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时尚小脸卷发

想拥有一款好看而时尚的发型,并不能盲目跟风,MM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特点来进行选择哦。长脸型的女生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发型?仍然在困扰额……详细>>

方型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适合方脸妹的发型

方脸女生有福了,发型脸型搭配课堂今天又带来七款方脸发型设计图片,如果你是拥有方脸的女生,那么修剪这些方脸发型肯定好看,立刻来选上一款吧。详细>>

五款宽脸女生最适合的发型

设计发型首先要判断自己是什么脸型,发型脸型搭配才是发型设计的秘诀。发型屋发型脸型专区今天为宽脸女生送上五款适合的发型,脸型宽大的女生们如……详细>>

适合圆脸的日系发型 5款圆脸女生发型春季速递

对于圆脸女生来说最困惑的应该就是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了,不仅发型要能够修饰自己的脸部轮廓,而且一定要能打破圆脸给人的青涩感觉。如果……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