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推荐8款甜美超显瘦发型

2017-01-20 07:28:27      家庭医生在线

  大脸圆脸女生总爱纠结自己的脸型不够完美,其实小小的缺憾我们可以用发型来遮掩。那么,大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为你推荐8款甜美超显瘦发型让你减龄修颜两不误,赶快来看看吧。

  style 1

  中长发发尾烫发打乱不仅蓬松有显瘦作用,还能增添时尚感。两边的长发贴紧脸部,修饰脸型,可以让圆脸变小脸。

  style 2

  侧分波波头不对称设计不断时尚有范,而且能修饰脸型让圆脸变等立体,在视觉上更显瘦。再加上内扣设计增添甜美度,超好看。

  style 3

  不规则的齐刘海遮盖额头修饰脸型,两边头发长度比较短,看起来脸型比较立体,在视觉上有显瘦的作用,圆脸妹纸弄起来也没有那么肉嘟嘟的。

  style 4

  卷发波波头采用中分设计让两边头发可以贴紧脸颊能盖住两边的小肉,让圆脸变小脸,看起来更有气质。

  style 5

  侧分大片刘海搭配内扣长发修饰脸型,可以让圆脸变小脸。直发设计简约清新搭配啡色染发时尚有范,又能瘦脸,赞赞的。

  style 6

  及眼的齐刘海搭配两边长发轻轻将圆脸变小脸,总体设计比较简约所以比较清新百搭,发尾微卷增添时尚个性魅力。

  style 7

  不对称的短发设计用大片刘海修饰脸型,让让圆脸没有那么的突出明显,一侧头发塞耳后也让造型变得更立体,总体上显瘦效果不错。

  style 8

  用二八分的刘海搭配鬓角头发能修饰脸型,让肉肉的圆脸变可爱的小脸,层次短发简约清新,让妹子看起来很清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显脸瘦 圆脸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冬季流行发型推荐

大圆脸的MM们对于自己的脸型不满意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改造,那么大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如果你是一个大圆脸的女生,是否有因为自己的脸型问题而缺乏……详细>>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8款甜美超显瘦的圆脸发型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圆脸的妹纸总觉得一张大脸很难看,可精致的小脸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的,想变小脸换一款瘦脸的发型就能帮你实现哦,小编为你分……详细>>

适合圆脸的日系发型 5款圆脸女生发型春季速递

对于圆脸女生来说最困惑的应该就是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了,不仅发型要能够修饰自己的脸部轮廓,而且一定要能打破圆脸给人的青涩感觉。如果……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