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双颊雀斑让自己瞬间黯淡 5大隐形肌肤问题大翻身

2019-05-26 08:53:58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都市肌肤因生活压力、外界污染而遭受隐形损伤所引起的干燥、粗糙、松弛、细纹等问。而最常听见的问题肌关键词就是“敏感”,其实这就是肌肤已发出了预警,形成了隐形微损伤。5大隐形肌肤问题来如何解决,一起来看看吧。

隐形肌肤问题一:双颊雀斑让自己瞬间黯淡

即使上了好几遍BB霜也遮不住大大小小的雀斑,好不容易假日里和爱人外出逛街游玩,雀斑倒是曝光了,自己却被暗笑了。

翻身手段:果酸焕肤

下午4点至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含氧量提高,肌肤能充分吸收营养,这段时间最适宜到美容院作保养,平常觉得太刺激的果酸,这时候用刚刚好,不过非油性肤质还是不建议频繁使用高浓度果酸,以免伤害肌肤皮脂腺哦。

隐形肌肤问题二:一个变成一片脂肪粒

我们都知道护肤过度会长脂肪粒的,但因为消灭手法不当有越演越烈的趋势时就大事不妙,尤其是脂肪粒很容易就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到时不要成为另一半的玩笑对象才好。

翻身手段:卸妆油按摩

上午8点至12点:这时肌肤的功能处于高峰,组织抵抗力最强,用卸妆油按摩一定要给足按摩的时间,最好按摩15分钟左右,这样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还可以按出黑头哟,不过不能经常使用。

隐形肌肤问题三:黑眼圈“几重奏”

虽然是精精神神的起床了,可以却不知道为什么眼皮肿胀,就像一晚没有休息似的,充满活力的迷人双眼就这样毁在了浮肿眼袋上。

翻身手段:增强眼部血液循环的眼霜

早上6点至7点: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细胞的再生活动此时降至最低点。由于水分聚积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眼皮肿胀情形,可用能增强眼部循环、收紧眼袋的眼霜。

隐形肌肤问题四:变成玻璃人

日常工作多加了几次班都可能导致红疹泛滥,这样的肌肤抵抗力实在是太脆弱了,不能像玻璃人一样让大家敬而远之哦。

翻身手段:修复面膜

晚上8点至11点:此时皮肤最易出现过敏反应,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压下降,肌肤易水肿发炎,适合进行温和的面膜修复,让在喧闹的世界中紧张了一整天的肌肤轻松下来,享受15到20分钟的舒缓之旅吧。

隐形肌肤问题五:干纹让表情都变僵了

明明都休息好了,法令纹鱼尾纹还是一条一条出现,这可能是小干纹做的“好事”,让你看上去严肃难以亲近,自然就被异性给隐形掉了。

翻身手段:保湿精华霜

晚11点至凌晨5点:这时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细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别强。加上长夜漫漫,一直无法补充水分的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脆弱,这时应使用富含营养物质的滋润保湿晚霜,使保养效果发挥至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雀斑 肌肤问题

脸部常见肌肤问题有哪些?怎么解决肌肤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肌肤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小问题,特别是女孩子,脸部的肌肤很重要,不仅仅是要自己满意,更是代表了自己的形象。下面……详细>>

肌肤问题多?该如何改善肌肤问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今社会的女人对美的追求可是持之以恒的。这同时也就说明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肌肤问题,大家肌肤上有的问题对大家自身十分重……详细>>

暗藏肌肤问题的斑点部位

脸部肌肤其实是身体内部健康的一面镜子,很多人都知道出现在不同部位的痘痘意味着不同的身体健康问题,而斑点也是如此,长在不同部位的斑点,也暗……详细>>

面子问题面膜解决肌肤问题

肌肤经常拉警报 面子问题系列 专门解决肌肤问题详细>>

解析肌肤问题痛击粒粒

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