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眼妆小贴士 初学者甜美大眼妆教程

2017-04-06 08:53:3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化妆是门大学问,特别把眼妆画好会显得更漂亮,其实,眼妆教程即使是化妆新手也可以轻松的完成,虽然彩妆的画法千变万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今天给大家说说实用眼妆,学起来吧!

  初学者学化妆步骤甜美大眼妆教程

  1、妆前先用猪油膏打底,猪油膏有固定妆容的效果,然后再用小葫芦均匀擦BB霜。

  2、有黑眼圈的MM要使用遮瑕膏,把遮瑕膏轻轻的涂在黑眼圈的位置,或者有痘印的位置。然后用指尖轻轻的擦开。

  3、然后选择与自己发色相同的眉毛画眉毛。

  4、这款妆容所需要的眼影色系。

  5、接着画眼妆,擦完眼部打底膏后就可以画眼影,先用1号珠光白打底,然后再2号色打在眼窝上。3号色打在下眼影的位置。

  6、选择黑色眼线膏或眼线液画眼线,画了眼线后,就要贴上假睫毛哦。

  7、假睫毛贴上去后,最好用睫毛膏刷一下上睫毛。这样可以让本身的睫毛和假睫毛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好看。

  8、接着画眼影,用深色的部分刷在鼻翼两侧。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挺立。

  9、然后再选择粉色系的腮红笑着打在苹果肌上面。

  10、最后一部上唇膏+唇蜜,先擦上唇膏再擦上唇蜜,可以让嘴唇看起来更粉更嫩。

  教你画洒脱利落的拉长型眼线

  职场丽人可以选择这款利落的拉长型眼线,搭配自然的眉形以及淡珊瑚色的腮红,就可以很好的凸显个人气色。办公室的OL们,选择这样的眼妆可以增添干净利落的印象。

  化妆步骤:

  步骤一:首先,用眼线笔描眼线,这里推荐用浓黑色系的。

  步骤二:拉长的幅度不要太夸张,只要3毫米就好了。

  步骤三:睁开眼睛,用同一只眼线笔填满眼角,然后勾出形状。

  步骤四:最后,使用眼线笔点出眼线,然后填满空隙。

  教你画自然内眼线让眼睛更明亮有神

  春天来了,夏天也不远了,在这种天气里面,如同冰淇淋一样的裸妆妆容更容易受宠。不得不承认的是,喜欢素肌感妆容的美女越来越多,因为自然的内眼线可以让眼睛更明亮有神,同时还可以衬托出好肤色。

  化妆步骤:

  步骤一: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无需使用睫毛膏。

  步骤二:采用眼线膏画眼线,画之前先在手背上清弹几下,然后试试浓淡。

  步骤三:睁开眼睛,从眼尾开始,沿着睫毛根部细细的描出眼线。

  步骤四:从眼头开始,填满睫毛间的空隙,在这个过程中,不要留白,把眼线藏起来。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教程 实用眼妆 眼妆教程

如何画眼妆?轻松释放电力 必学“大眼妆”教程

无论是逛街、约会还是派对,你是不是都是画着一样的烟熏妆?!为什么日本美眉们的眼神总是看上去甜美可爱的同时,又散发着性感小野猫的味道?下面……详细>>

焕发唯美气息 立体大眼妆教程

既然身边的环境无法改变那就改变一下自己吧,画一款元气十足的大眼妆会让你在寒冷的冬天里精神焕发,展现出有如初春仙子般的唯美气息!下面小编就……详细>>

日系眼妆教程:单眼皮化眼妆

画底妆之前,首先要化底妆,可以用散粉进行定妆,组合刷子使用,让妆容更自然持久。详细>>

初学化妆者怎么样画眼妆 清新大眼妆画法

大眼妆画法教程详细>>

日系甜美无辜大眼妆的画法(图)

男生似乎都很喜欢大眼睛的姑娘,让很多单眼皮而且还是小眼睛的美眉很是伤心。但是在这里,小编要告诉你,即使你的眼睛不大,只要掌握好眼妆的化妆……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