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细血管扩张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毛细血管扩张性环状紫癜泛发性特发性毛细血管扩张遗传性毛细血管扩张症侏儒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

红血丝采用冷水洗脸好吗

2017-03-20 16:55:27      

可以我们见过很多人的面部是红扑扑的很好看,其实这可能并不是正常的现象,因为红血丝的典型症状就是这样的。偶尔的脸红并没有什么,如果是因为红血丝长期保持这种状态,就会影响外在的美丽。很多人想采用冷水的方法进行洗脸,从而改善这种情况。那么,红血丝采用冷水洗脸好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红血丝主要表现为皮肤毛细血管扩张,由皮肤免疫低下导致。红血丝的常见形成原因是角质受损,毛细血管失去了角质层的天然保护,从而长期受到外界环境刺激,导致血管扩张、淤堵、受损而形成的;面部先天性毛细血管位置比较浅而引起的一种面部现象,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从而形成红血丝现象。

红血丝能用冷水洗脸吗

1、冬天最好不要用冷水洗脸,很多人都认为用冷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患者的皮肤干性还有红血丝,一点点的敏感,敏感皮肤不要用冷水太刺激了。

2、冷水洗脸对红血丝患者的皮肤来说是有好处的。如果经常用冷水来洗脸的话,可以有效的对面部皮肤进行锻炼,从而增强皮肤的耐受能力,而且洗脸的时候也能对红血丝患部进行一定的按摩,帮助其血液循环并改善毛细血管的弹性。

3、洗面奶也会洗出红血丝,不要使用去油过度的洗面奶,脸上的皮肤薄,有红血丝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来的,很多人每天都用洗面奶洗脸,而且每天还不止用一次,但其实,这么洗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建议把洗面奶换成温和型的,如果是冬天或者皮肤不是很油的话,早上起床洗脸无需使用洗面奶。

有关红血丝采用冷水洗脸好吗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了吧。红色丝的成因有很多,一旦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最好是不要采用冷水的方法进行清洗,注意正确的护理措施。目前治疗红血丝的疗法有很多,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血丝采用冷水洗脸好吗

有关红血丝采用冷水洗脸好吗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了吧。红色丝的成因有很多,一旦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最好是不要采用冷水的方法进行清洗,注意正……详细>>

常用冷水洗脸可缓解脸部红血丝? 怎么改善红血丝?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有红血丝的困扰,尤其在季节转换的时候,脸上的红血丝就会加重。因此很多患有红血丝的女性朋友无时无刻是在想着怎么改善红血丝。……详细>>

用冷水洗脸好吗 冷水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护肤,是很多爱美的GGMM们每天必备的功课,谁都想拥有一张洁白无瑕的脸,可在护肤的这条道路上却有很多童鞋是走得坎坎坷坷的,大家都在追寻最……详细>>

​用冷水洗脸好吗

用冷水洗脸可以使你脸面皮肤长久保持光滑湿润,看起来年轻,用冷水洗脸,会使皮肤的毛细血管收缩,皮肤更加紧致不松弛。特别是在冬季,脸面汗腺孔……详细>>

冬天夏天用冷水洗脸好吗?

用太冷的水来洗脸也不好,因为表皮的微静脉遇冷收缩,阻断了表皮细胞营养的运输,使皮肤缺失营养。同时,皮肤受冷,皮下胶原变薄、弹力纤维延长对……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