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男人如何消除面部红血丝

2017-03-20 17:27:05      

男人们长期处于工作压力下,工作越累,肌肤也越累。而肌肤细胞在生活劳累和精神压力之下,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调养,自由基大范围地开始活动,令肌肤的免疫力进一步降低。因此,为了消除红血丝,提升肌肤免疫力是非常必要的。 

男人面部红血丝怎么办

1、经常按摩红血丝的位置

经常按摩红血丝的位置,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加强毛细血管的弹性;由于运动或者吃辛辣食物造成红血丝严重时,可以使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2、冷敷患处消除红血丝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以消除红血丝。

3、更换洗面奶、护肤品

洗面奶以及其它的护肤品地对脸上皮肤造成影响,特别是脸上皮肤对于所使用的洗面奶等护肤品过敏时,通过会表现为出现红血丝等症状。如果脸上有红血丝,那应该排查是否是洗面奶以及其它护肤品所造成的,并且考虑更换。

4、红眼药膏涂抹去红血丝

当脸上皮肤出现红血丝时,可以使用红眼药膏涂抹。在患处适量涂上红眼药膏,一两天后红血丝便会消失。情况严重的,可以每天涂抹两到三次而得到缓解。

5、充分保湿

红血丝肌肤浅薄的角质层常常不能够保持住足够的水分,在干燥的气候中,红血丝皮肤会比一般人更敏锐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

6、远离敏感源

 男人皮肤一旦出现干燥、脱屑或发红状况时,说明皮肤健康状况已亮起红灯。要让皮肤尽快复原,最好的方法就是减少刺激,不过度受风吹、日晒,停止当前一切保养品、清洁品的使用,让肌肤只接触清水等。每天只用温水清洁皮肤,持续一周时间,然后再使用低敏感系列的产品,在减低伤害后,皮肤运用本来的自愈能力,有可能会自行恢复健康。

7、注意饮食

面部出现红血丝皮肤的男士在饮食上可多摄入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注意增强血管壁韧性和弹性,改善微循环,要从根本上来缓解和改善皮肤泛红和红血丝问题。鱼、虾、蟹等极易引起皮肤过敏,要尽量避免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4个护理妙招清除红血丝

对于有红血丝的MM来说,最讨厌就大概就是冬春换季时了吧,肌肤由于一时很难接受天气的变化,动不动就过敏、发红、发烫,难受到极点。面部红血丝……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脸部红血丝实际上是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易受温度、压力、情绪变化的影响。怎样才能祛除面部令人烦忧的“高原红”呢? 详细>>

面部红血丝去除的3种方法

具体措施包括:不饮酒,不喝浓咖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导致血管运动功能失调;积极治疗肝病、胃病、内分泌失调和面部毛囊虫病等;避免面部暴……详细>>

如何消除脸上的红血丝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是有许多皮肤比较白的女性都会遇到一种皮肤问题——红血丝。红血丝一般出现在脸颊两侧,多呈丝状,有红血丝问题的皮肤薄而……详细>>

三招击退面部红血丝 消退红血丝重在习惯

脸部红血丝实际上是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易受温度、压力、情绪变化的影响。怎样才能祛除面部令人烦忧的“高原红”呢?我们先来看看面部血丝的诱因……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