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红血丝

2017-04-01 09:57:30      

冬天天气非常的干燥,许多人的肌肤都会出现问题,不过最为被人们提起的就是毛孔粗大和红血丝了,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人们的肌肤表面就会显得特别的油,会给人非常不好的印象,还有就是红血丝会让人们的肌肤变得非常的敏感,因此大家都非常的烦恼。毛孔粗大红血丝都是非常常见的肌肤问题,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如何改善红血丝同时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1、多摄入强健血管壁的食物

柑橘类水果能提供大量人体必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生物类黄酮素,强健毛细血管,避免脆弱的血管遭到自由基的破坏;花椰菜、芦笋和莴苣里都含有丰富维生素K。维生素K能够帮助血管壁恢复弹性。

2、避开蒸气浴

除了不要让肌肤频繁承受温差,长时间暴露在极冷或极热的环境中,尤其不要用蒸汽争脸,连蒸气浴也要能免则免,洗澡时的水温尽量温和。

3、不要吃令毛细血管膨胀的食物

太烫或者太辣的食物,最容易引发毛细血管扩张,酒精、咖啡和可乐则是破坏毛细血管弹性的杀手。

4、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按摩油和方法

玫瑰、薰衣草、柏树、迷迭香、檀香、甘菊这些精油都有助于强健血管,修复角质层,淡化红血丝。加几滴在10ml的金盏草精油里,然后把它涂在皮肤最娇嫩、最薄的地方,轻轻按压(注意,是按压不是按摩)5-10分钟,每周1-2次。

5、给它最好的舒缓成分

洋甘菊能平复破裂的微血管,增进血管弹性;甘草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可缓解皮肤刺激,同时均衡肤质,消热解毒;绿茶中所含有的多种氨基酸能有效促进脂质形成,修护润泽肌肤,增强肌肤自身的免疫力。

肌肤也是需要休息的,特别是经常要加班熬夜的人们来说,毛孔粗大红血丝跟人们的日常作息有着很大的问题,因此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休息,还有就是要注意饮食的清淡,注意给自己做好基础工作,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肌肤变好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改善毛孔粗大红血丝

柑橘类水果能提供大量人体必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生物类黄酮素,强健毛细血管,避免脆弱的血管遭到自由基的破坏;花椰菜、芦笋和莴苣里都含有……详细>>

脸上毛孔粗大应该如何改善?

对于现在的爱美人士说,脸部毛孔粗大必定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毛孔粗大会给我们整个脸部带来一种不美观的感觉,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详细>>

如何改善敏感性肌肤的红血丝

红血丝的MM最讨厌冬天了,从外面进室内,温差的差别让肌肤异常难受。而且,又红又敏感的肌肤总是红红的,难看死。对于这样的肌肤一定要好好的护……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是角质层薄吗 如何改善

红血丝皮肤问题目前已经变得很普遍,十个人中有四个人就有可能存在面部红血丝问题,虽然引起红血丝的原因有多个,但还有很多朋友想问脸上有红血丝……详细>>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有效改善毛孔粗大?

为什么毛孔会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通透性不好就会造成毛孔堵塞,而且在不注意卫生的情况下还伴随着毛囊虫的增长,那么毛孔粗大具体的原因是……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