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成熟女性有哪些化妆要点

2017-04-17 10:38:29      

女性化妆,应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进行不同要求的化妆。特别是肌肤年龄在25-35岁这一阶段,更要注意。

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妆扮要点应是:选择质地优良,颜色适宜的粉底是关键。

1。粉底可调整偏暗的肤色,使人看上去皮肤洁白细腻。

2。眉形要清晰,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

3。腮红应韵染得恰到好处,既可修正脸型,又可使整张脸显得有朝气。

4。唇膏的颜色一定要与眼影、腮红及当日衣饰相配合。

掌握好以上要点,你就可以根据自己要去的场所,如办公室、饭店、舞会等等,确定自己化一个或精致练达或优雅高贵或媚婉可人的妆容了。

在此,要特别强调的是:

1、随身包内要有蜜粉、口红、眉笔、纸巾等以备随时补妆。

2、使用保湿性强的护肤品,补充水分仍然很是重要。

3、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年女性化妆的注意要点

粉底以自然色、液体状为宜,切忌过浓过厚,否则会让褶皱更明显,更显衰老。如果皮肤上有斑,可用遮瑕膏遮盖,作局部处理。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皮……详细>>

东方女性有哪些化妆技巧

蜜粉:最适宜东方女性的蜜粉为淡紫色,因为它既可掩盖东方女性皮肤的黄色又可使皮肤更富有生气。详细>>

中年女性化妆注意要点

粉底以自然色、液体状为宜,切忌过浓过厚,否则会让褶皱更明显,更显衰老。如果皮肤上有斑,可用遮瑕膏遮盖,作局部处理。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皮……详细>>

化妆必知 眼部化妆品有哪些

眼部化妆历史悠久,但眼部化妆品的普及却是近代的事情。眼部化妆品的使用可以使眼睛变得突出明亮,且有活力,使眼晴更加传神。眼部化妆品包括眼影……详细>>

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一、法国LANCOME(兰蔻)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