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加强脸部轮廓的完美妆容

2017-04-17 10:40:02      

打造秘诀:巧妙利用深浅区域加强脸部轮廓。

粉色虚线为提亮区域,绿色虚线为阴影区域。

Step1:蘸取深色的修容粉修饰两腮的轮廓。

Step2:蜜粉刷蘸修容盘深色区块后,由耳边发际往颧骨下方刷。

Step3:脸轮廓以下渐层刷上修容,不让脖子上有“界线”。

Step4: 怕不小心修过头?用蘸有余粉的粉刷轻推就推匀、打淡。

Step5:蘸取修容盘里的高光区块,打亮印堂(额头眉宇之间)。

Step6:仔细将高光刷在鼻梁上,鼻子看起来更挺。

Step7:打亮“眼下三角区”马上感觉精神奕奕。

Step8:最后提亮人中与下巴,使嘴唇更立体,同时拉长下巴,让脸型显得修长。

Step9:在夏天不妨用橘色或粉色系的腮红来营造一点健康的好气色。因为已用修容粉修饰了面部轮廓,因而腮红只需淡淡扫在提亮区域下的笑肌处即可。

Step10:最后,用眼线拉长眼尾可以使面部妆容看起来更加立体,在视觉上缩小了五官比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用小技巧,塑造完美妆容

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善,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详细>>

为了完美形象 OL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

“早上起晚了!天呐赶紧刷牙洗脸化妆!”这是很多经常起晚的OL美眉们每天都上演的步骤。为了完美形象,每一步都要完整做到,到底都是些什么呢?详细>>

打造完美妆容的七个技巧

即使是经验老道的化妆师,也不得不承认:化妆,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而彩妆达人们略施脂粉,却有美艳的感觉,这就是因为她们掌握了最基本的要点,……详细>>

如何保持一天妆容?5个技巧保持完美妆容!

湿敷能够瞬间提升皮肤的含水量,解决起皮并缓解出油问题。清晨洁面后,用具有良好保湿效果的高机能化妆水或精华水浸润化妆棉,重点敷于额头与两颊……详细>>

打造完美妆容 需知的6大忌

不能买对比肤色过于白的粉底,所以测试粉底时,要涂抹在脖子与脸颊交接处,再出去拿着镜子到自然光下照一下,如果颜色融入肌肤中,就没错了!千万……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