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眼部卸妆油的使用指南

2017-04-17 17:31:01      

STEP1:准备化妆棉片和棉签,先用水浸湿化妆棉片,再用手轻按压掉些许水分。

STEP2:再将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浸湿到能覆盖眼睛为准。事先准备好的棉签,也要蘸湿卸妆液。

STEP3:用左手手指将一片化妆棉固定在眼睛下方,右手手指再夹一片棉片。右手手指夹住的棉片,开始轻轻按压擦揉眼睛彩妆。

STEP4:上眼皮的彩妆大致清洁干净后,再开始睫毛膏的卸除,将睫毛膏卸除在眼睛下方铺垫的化妆棉片上,这可以避免损害眼周脆弱肌肤。

STEP5:接着拿出蘸了卸妆液的棉签,擦除睫毛之间的细小污垢。

STEP6:最右手撑住对应一侧的太阳穴,轻轻擦干净眼睛下方,这种方法可以减少拉扯肌肤,避免形成眼周细纹。最后眼角内残留的污垢,用棉签擦除干净即可,再清洗全脸。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详细>>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夏季眼部卸妆要注意什么?

眼部卸妆,眼部卸妆要注意哪些呢?眼部是敏感的部位,怎么卸妆才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夏季眼部卸妆的注意事项。详细>>

卸妆油使用小贴士

经常化妆的MM们,卸妆油可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卸妆油并不是简单地涂抹到脸上就完了。使用不好卸妆油,很容易堵塞毛孔。你了解你平时使用的卸妆油……详细>>

眼部卸妆的实用小技巧

步骤1:用蘸满卸妆液的绵片,敷在眼皮上几秒钟,等待彩妆溶解后再开始擦拭。步骤2:中指稍稍用力,顺着眼皮鼓出来的方向,朝外擦拭完后换一面再……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