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怎么化妆不脱妆

2017-04-18 13:49:03      

夏季化妆不脱妆小技巧

1。妆前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2。化妆前用吸油面纸吸除油脂

3。应选择混合使用霜状腮红和粉霜腮红,搭配组合不易脱落

4。选择适合夏季使用的防水彩妆也是关键哦

妆前要保湿,吸走油脂

化底妆前首先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吧。肌肤干燥是导致脱妆的罪魁祸首。另外,收缩毛孔也可以减少皮脂的分泌,把化妆水放在冰箱中冷藏后使用效果不错。擦完美容液或乳液之后,用吸油面纸轻轻按压鼻翼周围和额头等容易脱妆的部分,吸取多余油脂。

从中心向外侧涂抹隔离霜

快速用手从脸的中心向外侧涂抹隔离霜。在去海边或泳池等休闲场所时,在隔离霜的基础上加上一层防晒霜,安心阻挡紫外线。

选择防水粉底液

从脸的中心向外侧涂抹具有防晒防水效果的粉底液,关键是要涂的薄。

用海绵轻拍脸颊去除多余油脂

用没有蘸取任何化妆品的海绵轻拍整个脸颊,去除多余的油脂。通过这个步骤,粉底将更加紧密地粘着在脸颊,不容易脱妆,肌肤也能增添光泽感。

散粉定妆

用粉扑沾取少量的散粉,在整个脸颊上妆,这一步能够有效抑制出油。鼻子周围应仔细上妆。

先涂上霜妆腮红

在上腮红粉之前,首先涂抹一些腮红霜吧。用手直接取少量腮红霜,在脸颊轻轻画圆涂抹。注意腮红霜不要过多过浓,否则看上去会不自然。

轻扫粉状腮红

在腮红霜的上面再叠一层腮红粉,刷子的走势像画椭圆一样。这样一来腮红便不易脱落,保持一天的好气色。

在整个脸部轻轻喷洒定妆喷雾

在整个脸部使用“为保持整日不脱妆”而研发出的“定妆喷雾”吧。使用后肌肤将呈现出自然的光泽,且妆容不易脱落,强烈推荐在夏季使用这款喷雾!

涂抹不易脱妆的唇彩

选择不易脱落的唇彩薄薄地在嘴唇上涂一层,然后用纸巾轻按一下,吸走多余油脂,令唇妆更持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怎么化妆不脱妆?

夏日温度高,皮肤本身已经会分泌较多的油脂,所以这个时候不要涂上多油的日霜。不然毛孔会更扩张,导致油脂和粉底混合在一起进入毛孔,堵塞毛孔使……详细>>

夏季怎么化妆,不脱妆

从脸的中心向外侧涂抹具有防晒防水效果的粉底液,关键是要涂的薄。 详细>>

夏季怎么化妆不脱妆

夏日温度高,皮肤本身已经会分泌较多的油脂,所以这个时候不要涂上多油的日霜。不然毛孔会更扩张,导致油脂和粉底混合在一起进入毛孔,堵塞毛孔使……详细>>

夏季容易出汗怎样化妆不脱妆

闷热的三伏天气,经常一活动满脸汗水,这样很容易导致好不容易画好的妆脱掉,那么夏季容易出汗怎样化妆不脱妆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夏季化妆小技巧 让你不脱妆!

在日常护肤步骤后,选择一款清爽效果的妆前凝乳,均匀的涂抹。妆前凝乳一般为透明啫喱质地,延展性好易涂抹,不会让底妆显得厚重,同时填平毛孔细……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