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画眼妆的工具

2017-04-21 17:08:03      

画眼妆其实用手更好哦,手指的温度可以帮助产品跟脸部融合,可以令妆容更加服帖哦,不仅是画眼妆,整个化妆过程其实用手搞掂更加好哦。如果怕弄脏手的话,也可以借助一下工具画眼妆。

双头眼影刷、晕染眼影刷。用于底色眼影上妆,具体用法是将眼影刷将浅色眼影均匀涂抹于眼部,然后用用晕染眼影刷将深色眼影涂于眼睑褶皱部分。

眼线笔。用眼线笔,方便勾勒眼部轮廓。而且它能防水抗汗,令妆容更加持久。

眼棒。它将睫毛膏与浓密眼线液合二唯一,画眼妆更省时间哦。

眼唇彩妆盘。既有眼影,又有唇膏,或者有眼影和腮红的彩妆盘,或许是很多MM的心头好。一个彩妆盘在手,化妆轻松搞掂哦。

眼部底妆笔。眼部底妆笔,能有效地遮盖并抚平细纹,使眼部妆容更持久、均匀,且更易上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画妆如何画眼妆

画妆如何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详细>>

画眼妆的技巧

如果你选择清淡的眼妆,下眼线可以不画,一旦画上就会有被框起来的感觉。好的眼型就像一个平行四边形,其中的两个锐角就是我们的内外眼角,而短边……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