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2017-05-01 08:53:01      家庭医生在线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一块来看看吧!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一:

  稳重成熟的短发既轻柔美丽又能倍显修饰圆脸的效果,细碎而厚重的刘海简约而不简单,饱满的弧形设计衬托出轻熟女的优雅美丽,而又不会失去时尚潮流范,十分耐看。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二:

  微风一吹就能飘扬起来的圆脸短发发型,这款短发用定位烫的方式来打造的,分束的斜刘海恰到好处,发顶蓬松起来的头发,显得灵动可爱,带点棕黄色的染发让女生瞬间有了活力。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三:

  俏皮可爱的一刀切短发,极具街头复古风格。平整顺畅的刘海,轻松就能带出甜美而又淑女的感觉,而发尾剪发设计的内扣方式完美地让圆脸型在视觉上变小,使五官更加地出众。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四:

  立体感极强的梨花烫短发十分地妩媚,有女人味。两颊处蓬松丰盈的发丝勾勒出了脸部的线条感,凌乱却有致的短发造型,再搭配低调不张扬的深棕发色,给人十足的时髦感。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五:

  层次分明的一款发型,末端稍弯的刘海,层次感极强的秀发沿着耳边下垂,紧紧地贴在脸的两侧,整体看起来脸好像变的细长了哦。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六:

  波波头发,也适合圆脸的女生,碎发齐刘海看起来非常的明显,与内卷的发尾一起修饰容颜,可以选择浅棕色来染发更具时尚小女人味。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七:

  可爱的圆脸颊搭配着自然的短BOBO头,整体的造型相互相成,丰盈的空气刘海更显灵动,简单之余还非常地有小清新的气质,出挑的亚麻黄发色,为整个发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八:

  红棕色的短发安静的趴在头上,表面微卷的头发塑造出活泼时尚的感觉,将脸部皮肤衬托的特别白,而且平时打理起来很方便,用手抓几下就可以了。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九:

  流畅的线条将脸型衬托的线条完美起来,顶端略宽,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成了尖下巴了,很美妙的设计吧。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十:

  内卷短发发型,这款短发非常青春阳光,适合大多数女生,平齐的刘海可以极好的修颜,一对耳钉的佩戴让女生有了优雅的气质。

(责任编辑:徐秉志 )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圆脸or方脸短发发型 遮肉塑V脸(图)

圆脸和方脸的女生常常会感觉到很困扰,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其实短发就很适合哦,根据脸型来修剪出的发型是最适合脸型不太完美的女生了,……详细>>

圆脸适合发型,做个新鲜氧气女孩

早春依然被冬日的冷气笼罩着,圆脸MM在这个时候需要一款怎样的发型呢?时尚的中长发可以为脖子保暖,搭配卷发还有一举两得的小脸效果,一齐来看……详细>>

六种最新发型 圆脸MM也能露额头(图)

一直以来,MM们都认为圆脸MM只能用刘海或者各种方法遮掩着胖胖的脸,绝对不能露出来。可是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圆脸MM同样能够露额头。现……详细>>

圆脸扎什么发型显瘦 韩式浪漫盘发发型教程(图)

圆脸怎么样才能显的比较瘦呢?用发型修饰遮挡就可以很好的显瘦哦!下面就教大家一款圆脸怎么显瘦,韩式浪漫盘发发型教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