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假睫毛怎么修剪

2017-05-02 15:46:10      

1、假睫毛怎么修剪

1.1、在贴假睫毛之前,要先画好眼线,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出卷翘的弧度,以便让睫毛维持恰当的弯度,若想让睫毛更加浓密,可以用卷翘型的睫毛膏将睫毛轻轻带过,保证本身的睫毛能够和假睫毛很好地贴合。

1.2、用手轻轻捏着假睫毛,放在眼睛上比量一下睫毛的长度,然后用小剪子对假睫毛进行修剪。

1.3、对假睫毛进行轻轻的“按摩”,并给假睫毛弯出弧度,使得假睫毛变得柔软,尤其是梗部,要让睫毛梗弯出的弧度适应于眼部的弧度。

1.4、接下来就要给假睫毛修剪梗部的长度了,要注意内眼角距眼睛中部2毫米左右距离是没有睫毛的,所以要让内眼处的假睫毛空出2毫米,而眼尾的睫毛较长,所以从内眼角到眼尾的睫毛是逐渐变长的,不要在眼尾留出太长,否则很容易脱胶,影响假睫毛的效果。还要注意的是,两只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剪得对称,这样才能呈现最完美的自然效果。

2、假睫毛的种类

假睫毛按材料分可以分为人造化纤或者天然毛发;梗一般分为鱼线梗、棉梗、塑料梗三种。

3、如何挑选假睫毛

3.1、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

3.2、毛太粗、太翘,流露假象。日常戴的假睫毛,戴好后的“卷翘度、长度”超过眼窝NG!快顶到眉毛,眼神OMG!惊讶状!

3.3、细软梗自然又舒服。睫毛梗细而软,黏贴时能顺眼型幅度,眼头、眼尾不易翘起来。

3.4、浓、长不贪多,有适度空隙感。切记选跟本身条件差很大的假睫毛款,比原本睫毛的“浓、长、密”多一点点就好,试着拿自己睫毛比对,越接近越真实。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怎么卸

用温和的眼部卸妆乳卸掉睫毛膏及眼线。这样你就能看清哪些是你的真睫毛,哪些是假睫毛了。详细>>

假睫毛胶水怎么卸

工具准备好咯就开始卸妆咯!用棉签沾取卸妆油,擦于假睫毛根部,手法一定一定要轻柔,不要太用力。 其实呆一会睫毛就会自动脱落,亲们千万不要为……详细>>

假睫毛怎么保养

假睫毛虽然纤细精美,所以也会特别的脆弱,所以在使用嫁接买的时候,不可以用力捏着假睫毛的边缘硬拉,而是要顺着假睫毛的方向,轻轻的将假睫毛从……详细>>

怎样选择假睫毛

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详细>>

嫁接假睫毛的危害

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