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绝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崩漏

如何抗衰老

2017-05-08 16:32:06      

如何抗衰老

1。睡好觉

围绝经期激素紊乱、日常压力等都会加重这个年龄段的睡眠问题。睡不好会导致体内镁快速流失,女性应该补充镁。

2。防粗腰

激素变化更容易导致女性腰部变粗。每周5天,每天运动20分钟的运动模式比每周三天,每次运动1小时的运动模式效果更好。

3。减少疼痛

50岁之后,由于关节软骨退化,骨关节炎开始发作。慢跑、骑自行车以及游泳等运动最适合该年龄段女性减少疼痛。

4。运动

局部的运动让局部强壮,全方位的适度运动,让身体的各个部位、系统都变得更强壮,免疫能力提高,外部环境的细菌等病体在攻击身体的时候,身体的防御系统立即抵挡,保护内部系统的正常运转。

5。忌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也会导致肌肤加速衰老,这一点是很多人都不曾留意到的。当你暴饮暴食的时候,肠胃在消化和吸收的过程中会有不安全的氧气介入,这些不安全的氧气会变成自由基,自由基便是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

6。学会释放压力

压力大会加速女人的衰老吗?绝对会。因为压力不仅仅是万病之源,同样也会对肌肤造成严重影响。当你的压力无从释放的时候,情绪会变得急躁,这时候肌肤的再生能力就下降,其免疫能力和抵抗力都会下降,于是肌肤各种问题就层出不穷。所以女人抗衰老一定要学会释放压力,力求自己随时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以微笑示人,舒缓神经放松精神。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抗衰老呢

衰老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不愿意接受却又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实,因为衰老是人们所无法抗拒的,不可能有长生不老的方法,所以人们要接受随着年龄增……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夏日必备7大抗衰老食物

岁月如一把杀猪刀,雕刻着我们面部细纹的时候,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却可以逆天。青春永驻是每个人的心愿,生活中保养抗衰老是很重要的,我们怎样才能……详细>>

男人如何抗衰老

如果频繁使用电卷发器或吹风机,会让你的总体容貌看上去老了好几年。建议大家最好是让头发自然风干。详细>>

4种肌肤类型如何对抗衰老?对抗衰老多吃4种食物

步入25岁的女人就更应该注意保养了,面对肌肤松弛和细小皱纹更应该特别照顾了,最好选择兼具抗氧化、抗老、高保湿的美白产品。那么不同肌肤类型……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熬夜是女人防衰老的大忌,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女人都要拒绝熬夜。熬夜不但会扰乱人体正常的生物钟,还会损害脏腑功能,使你的皮肤上出现斑斑点点。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