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2017-05-08 16:44:40      

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1。苹果

苹果中含有多种基本维生素和强抗氧化剂,红苹果中抗氧化剂最多。这种“便携式零食”可满足甜食之需。苹果富含抗氧化剂“槲皮素”,保护脑细胞避免自由基伤害的效果甚至比维生素C好。

2。西红柿

多吃西红柿具有抗衰老作用,使皮肤保持白皙。这是因为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含有强力抗氧化、抗辐射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促进细胞的生长和再生,保持细胞正常代谢,有效防治色斑、皱纹、预防衰老。

3。鲫鱼

鲫鱼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

4。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5。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的食物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详细>>

抗衰老有这些误区? 抗衰老可以吃什么

青春永驻,是一个美好的梦,是多数女性想要追求的。然而时间不等人,不过科技在发展,近些年来市面上出现不少抗衰老产品,不少美容院也推出了不少……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 夏日必备7大抗衰老食物

岁月如一把杀猪刀,雕刻着我们面部细纹的时候,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却可以逆天。青春永驻是每个人的心愿,生活中保养抗衰老是很重要的,我们怎样才能……详细>>

葡萄酒抗衰老吗 2大抗衰老秘籍有效驻颜塑美肌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每天喝一点葡萄酒不仅对身体好,而且对于女生而言还能够抗衰老。那到底葡萄酒真的能抗衰老吗?那除了葡萄酒之外,又有哪些抗衰老……详细>>

最适合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它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