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秃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白发斑秃倒睫多毛症双行睫

头发毛躁怎么办 6个小偏方

2017-05-09 10:57:44      

茶水护发 在洗完头发以后,再用茶水冲洗,可使头发乌黑柔软,富有光泽。

啤酒护发 先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将啤酒均匀地涂搽在头发上,并进行揉搓按摩,使其渗透根。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不仅使头发光亮,而且能防止头发干枯脱落,促进头发生长。

醋蛋护发 先在洗发液中加入少许蛋白,调匀后洗发,并轻轻按摩头皮。然后洗净,用新鲜蛋黄调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顺发丝慢慢涂抹,用湿毛巾包1小时,再用清水洗净。此法最适宜于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

葱泥护发 先将圆葱捣成泥状,用纱布包好,用它轻轻拍打头皮,使圆葱汁液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过几小时后,再将头发洗净,这样能消除令人讨厌的头皮屑。

蜜蛋油护发 用一匙蜂蜜,一个生鸡蛋蛋黄、一匙植物油、两匙洗发液和适量葱头汁放在一起,充分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断用湿毛巾热敷。过一两个小时,将头发洗净。如果坚持每天一次,过一段时间,可以缓解头发稀疏症状。

柚子核护发 用柚子核25克,开水浸泡,晾干,将其汁涂抹于发根,也可配合生姜涂搽,每天二三次,可以治疗秃发、黄发,加快毛发生长。陈醋护发取陈醋150毫升,加温水1公斤,搅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毛躁开叉怎么办?教你5个好方法

爱美是每个女性天性,头发是一个人的形象,但是头发干枯毛躁开叉的话会影响形象,而且让女性心情变得更加低落。平时只要做好头发护理工作,拥有柔……详细>>

头发毛躁怎么办

如果你想捋顺你的自然卷,可以把发胶喷在细齿梳或者干净的牙刷上,从发际线开始向下梳理头发,头发就可以保持直顺了。详细>>

头发毛躁怎么办 远离四大护发误区

解析:洗发水是一种高浓度的清洁产品,丰富泡沫才能溶解污垢。直接抹上头发接触头皮,会对头皮产生刺激,也会让头发相互摩擦,进而出现发尾干燥,……详细>>

头发变得毛躁什么原因 头发毛躁怎么办

许多长发女生都会面临头发毛躁的难题。头发毛躁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大大降低美观度。为什么头发会变得毛躁?怎么解决头发毛躁?下面来告诉你……详细>>

头发毛躁干枯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有效护理头发

头发毛躁干枯怎么办?很多人看着自己毛躁的头发不知道如何下手,究竟该如何有效祛除毛躁的头发问题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