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染烫发后有哪些护理方法

2017-05-09 11:30:01      

为了保持烫发的光泽和活力,烫发当天不宜用力梳理,以免破坏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发结构,使新烫的发型走样。

烫发3天内请尽量避免使用卷发棒及电卷发器,并尽可能不洗发,以助于长期保持烫发的美观。

烫发后,梳理的正确办法是使用宽齿梳先梳开打结的头发,避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说塑料梳,因为塑料梳产生的静电较大。

烫发不必每天都洗。洗发时不应用力揉搓头发,因为这样头发很容易受损,洗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不要用高温吹风机,最好用大风筒,使烫发蓬松而又不弄乱发卷。

洗头后或整理发型时,要用美发造型产品以增强发卷的力度。在卷发后干燥过程中别老摆弄它。你越少动它,看起来会越发自然。

在头发还有些潮湿的时候,就把卷发弄成你想要的样子。抹发胶时,可以把头发缠在指头上,这样你的发迹线就会出现优美的小卷。

染烫之后,秀发常变得干燥失色,容易走型。利用弱酸性洗发水,尤其是含有甜杏仁油,植物精油,维他命A、F和橄榄油等成分,能帮助秀发强化内部结构,不仅能长久保持弹性,还能维护秀发光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发后应该怎么护理?送你7个好方法护发效果好

现在的美容美发行业越来越多,烫发几乎成为了现在人们的一种时尚。不仅是年轻人,很多老年人也开始了烫发,如果烫发后的护理做的不好,就会让头发……详细>>

烫发后如何护理 7个护理方法让秀发依然柔顺

柔顺漂亮的头发是每个女人的向往,只要在生活中多多注意一些小细节,保养好我们的秀发,随时都会感受到秀发带给我们的自信。那么,如何让烫过的头……详细>>

烫发后如何护理头发 分享烫发后护发7大要点

烫发后怎么打理呢?烫发的美眉一定要进来看看,下面为你讲解5个护理要点!详细>>

烫发后要如何护理?教你5招修复头发,改善发质!

目前随着潮流,很多女性会通过烫发来改变自己的外观,但由于在烫发的过程中会使用到各种化学产品,这些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所以很多女性在烫发后想……详细>>

经常烫发头发易受损?烫发后做好这6点可帮助修复头发!

生活中有很多爱美的人会经常烫发染发,通过烫发染发来改变自己的外观,增加魅力值。确实随着时尚潮流,染发烫发已经成了目前很多人的一种爱美方式……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