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秃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白发斑秃倒睫多毛症双行睫

头发种植后长得速度快吗

2017-05-11 11:46:33      

种植头发效果的完美出现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切忌心急,进入到种植头发手术后的第四个月,因为个体差异的因素,每个人新发生长的速度都会有所不同,快的已经生长出有40-50%的新移植头发了。种植头发手术九个月后,新毛干的生长率在80-100%之间都属于正常范围,这个时候已经基本能够看出种植头发手术后的整体效果了。

手术有无痛苦,是否会对大脑产生影响?

手术采用无痛加局部表皮麻醉,术中无任何疼痛,患者安全处于清醒状态可以看书、听CD、喝水、上厕所等。

对大脑无任何影响,虽然手术在头部进行,但只是皮肤手术和身体其它皮肤手术没有区别,与大脑没有关系,更不会对大脑产生影响。

毛发种植手术是否一次成功?

毛发种植的平均成活率一般在95%以上,但是想达到对秃发区满意的覆盖一次手术一般很难完成,主要因为供毛区一次供毛有一定的限制,并且秃发区也不可能一次移植非常密实。所以多数患者达到满意结果都要在2-3次左右甚至多次,当然,选择正规机构,请专业种植毛发医师,一般一次手术即能达到理想效果,因为专业医生的技术可以保证提取的每一株毛囊的存活率,能预期到术后效果。

头发种植多久能看到效果

毛发生长速度本生就很慢,尤其是秋冬季节,一般种植头发后约半年达初步视觉效果,一年到一年半达最终效果,发友们要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让头发长得快

怎么让头发长得快?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偏爱长发的女生,因为长发女生让人看上去更加有气质,有女人味。可是,有些人女生头发长得特别慢,怎……详细>>

怎样让头发长得快

怎样让头发长得快?你是否常常因为“头发剪得太短了”、“头发再长点就能弄个新发型了”这样的理由,希望头发长得快点呢?其实,一般来说,头发一……详细>>

种植头发后多久可以洗头发

生活中很多男士面临着掉发严重问题,甚至还有很多出现秃顶现象,十分影响外貌形象。针对这种情况,种植头发能快速有效的解决。那么问题来了,种植……详细>>

种植头发后多久能见效

植发是从后枕部取出健康毛囊,然后移植到脱发区,由于后枕部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头发也是永久不掉的。再加上新头发完美自……详细>>

种植头发后会有后遗症吗?

很多外科手术,因为涉及到人体重要的神经和血管,稍不留意就可能留下后遗症,影响终生。无痕植发手术虽然也是大型手术,但是植发手术的范围仅仅在……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