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紧致皮肤的脸部按摩方法

2017-05-11 12:15:08      

紧致皮肤的脸部按摩方法

第一步,提拉下巴。用整个掌心和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然后沿着下巴缓慢地滑至下巴右侧 。接着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同样沿着下巴缓慢地滑至下巴左侧,如此交替做这个动作三到五个回合。这个动作可以改善下面松弛的肌肤,使其变得更为紧致。

第二步,逆向按揉。方法是沿着发际线从太阳穴往下巴方向,做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在这里按摩动作要尽量缓慢些。

第三步,舒展脸部。以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翼往旁边轻推至太阳穴三次,接着再包住脸部十到十五秒左右,这方法在紧致肌肤的同时还能放松镇静肌肤。

第四步,按揉额头。从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按摩法轻轻做按摩动作。和第一步一样,动作要缓慢。

第五步,按揉脸部。首先把四个手指轻放在下巴的中央位置,然后从下巴开始往耳部下方、从嘴角开始往耳部中央、以及从鼻翼开始往太阳穴,用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手法轻轻做按摩动作。注意,动作同样要缓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紧致皮肤的脸部按摩方法 让你皮肤恢复弹性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们皮肤的弹性就会变得很差,而这个时候你就很容易有皮肤松弛的情况产生,而皮肤松弛的年老色衰的症状之一,因此现在要做的就是……详细>>

美容皮肤怎么按摩脸部? 最简单的脸部按摩小方法是什么?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人都在不停的寻找美容养颜的方法,而有一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去美容中心进行脸部按摩。美容专家表示,经常对面部进行按摩可……详细>>

经常脸部按摩能美容吗?教你5种正确按摩的好方法

不管使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如果没有让皮肤细胞吸收的话也百搭。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同时也要对脸部轻轻的按摩来促进皮肤细胞吸收护肤品里……详细>>

脸部皮肤松弛怎么紧致

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偏嚼、皱眉、抬眉、眯眼、喜怒无常等不良情绪和表情会造成局部皮肤的过度运动及肌肉紧张,从而使皮肤因劳累过度又得不到有效……详细>>

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5大按摩方法抚平岁月痕迹

女人过了28岁,皮肤松弛问题随之而来,你会发现脸部下垂,松垮的脸蛋让你很是烦恼。那么脸部皮肤下垂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脸上皮肤下垂怎么办才……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