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

2017-05-11 12:17:53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

女人皮肤松弛,初期毛孔开始扩张、皮肤失去弹性,到后期则可能改变整个脸部轮廓,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演员老年后脸部皮肤看起来很恐怖,就像整容整残了一样。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提拉按摩

脸部一旦出现松弛,除了涂抹紧致产品外,选用滋润的按摩产品加上适当的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环,进一步帮助紧致肌肤,经常按摩可以提升紧致度,改善肌肤松弛现象。

1、紧致额头及眉间

①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

②然后以无名指沾取眼霜,轻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2、紧致眼尾及两颊

①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以清柔小夹捏动作滑过鱼尾纹处,接触面需呈90°。

②在两颊侧则需以深度的大夹捏动作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

3、紧致鼻唇部及下巴

①涂抹适量的按摩霜,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鼻唇之间的法令纹以清柔小夹捏动作按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怎样改善皮肤松弛法

然后以无名指沾取眼霜,轻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办 女人该如何改善额头皮肤松弛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额头皮肤松弛的话,则是会出现抬头纹的。那额头皮肤松弛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改善皮肤松弛小窍门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详细>>

改善面部皮肤松弛的方法

对于正常衰老的肌肤而言,可以使用紧致肌肤的护肤产品,或者自己亲手制作、使用一些紧致肌肤的面膜,都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怎样改善皮肤松弛?这5个简单小方法很管用!

皮肤松弛是一个很严重的皮肤问题,不但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而且还很容易导致皱纹和细纹的出现。其实皮肤松弛并不是无药可救,找到合适的方法……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