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适合男人的自制面膜

2017-05-11 13:57:48      

适合男人的自制面膜

芦荟作为一种绿色植物,除了欣赏,还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利用芦荟可以制成很多面膜,而且功效不同,那么,芦荟面膜怎么做呢?下面教大家几款自制面膜的方法。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30g,黄芪10g,当归10g。

制作方法

1、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

2、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

3、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中药粉末,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芦荟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叶一片,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芦荟叶清洗干净并且是把它切成小片。

2、芦荟放进锅中,加入500毫升的水煮沸,然后再改用小火煮15分钟。

3、煮好的芦荟汁去渣处理,留下芦荟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调配。

使用方法:此款芦荟汁是直接饮用的,从内调理身体,达到祛痘的效果。为了让芦荟祛痘效果更明显,我们在饮用芦荟汁的同时,把新鲜的芦荟切片,在有青春痘的地方敷上就可以了。芦荟的消炎、抗菌和缓泻的功效,有助于身体排清毒素,滋润养颜。

芦荟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牛奶20毫升、芦荟汁适量、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在容器中放入全部的材料,混合均匀。

2、然后把面膜纸泡进此溶液中。

使用方法:清洁干净脸部后,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等待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左右,芦荟由可以帮助舒缓青春痘的红肿。美白祛痘,经济又实惠。

芦荟苦瓜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叶一片,苦瓜1/2根,豆腐适量,蜂蜜10克,榨汁机、面膜碗、搅拌勺。

具体步骤

1、把芦荟和苦瓜洗干净之后,去皮,切成块状,放到榨汁机中。用榨汁机榨取了汁液之后,把它和豆腐以及蜂蜜一起放进面膜碗内,充分的把它们混合均匀,调成浓稠适中的糊状。

2、用温水把脸部清洗干净,用热毛巾稍微的敷脸片刻,帮助扩张毛孔,之后均匀的涂上这款芦荟面膜,注意避开眼睛和唇部位置。

3、15分钟之后,用清水把它彻底洗干净,并且进行日常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喜欢自制面膜?自制面膜使用需谨慎

很多MM都喜欢自制面膜,一方面是享受DIY的乐趣,另一方面还很经济,不是吗?那么关于自制面膜一直有不同的说法,自制面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详细>>

自制面膜的效果真的好吗?自制面膜要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自己在家DIY面膜了,这其中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选择自制面膜经济实惠不说,自己亲手制作的总比市面上的……详细>>

自制面膜有用吗?有哪些简单易做的自制面膜

很多的妹子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而护肤最重要的自然就是补水了。那什么可以补水呢?这个时候不拿出面膜还等着过年吗!可是现在市场上卖的面膜多种……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4款自制面膜肌肤白皙变女神

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祛痘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妙用珍珠粉全面护肤,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详细>>

自制面膜注意事项

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补水保湿,要是您自制的面膜都很干,那是不是还要再倒吸您皮肤里已有的水份?所以,在自制面膜时,液体成份最好多一点,也可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