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护肤小窍门 女生必备

2017-05-18 09:51:02      

女生出门护肤必备

旅游中适当地使用护肤美容用品、不但是为了美,还有利于保护肌肤,减少一些环境有害因素的影响。但不可能像在家里那样备有许多品种,选一些用途较广的品种,以供旅途选用。

1、保湿霜,在沙漠戈壁或空气干燥地区旅行皮肤易于裂,用些保湿霜擦涂面部和外露的颈、手臂等,可起到湿润作用,美容时也可使皮肤润泽,能在此基础上上妆。

2、防晒粉底(防晒膏(霜)的使用,以后将作专述),考虑到美容所需,可选用有高防晒系数的粉底,既可起到防晒作用,又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上妆。

3、唇膏笔,可以用来描唇线、涂口红,省去唇线笔与唇膏是否相配的难处。新型保湿型唇膏可以防唇于裂,这方面有一定的有益作用。

4、卸妆乳,在旅行中灰尘多,就是淡妆,亦需进行卸妆清洁皮肤,才能保持肌肤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出门护肤必备

旅游中适当地使用护肤美容用品、不但是为了美,还有利于保护肌肤,减少一些环境有害因素的影响。但不可能像在家里那样备有许多品种,选一些用途较……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护肤小窍门 缩毛孔法则

需要去黑头和收缩毛孔的肌肤最好选用泡沫丰富细腻的洁面乳,揉出泡泡后以打圈的形式仔细按摩全脸,特别是T字部位,清水冲去后,再用红糖和蜂蜜的……详细>>

几个护肤小窍门 让你远离肌肤问题!

由于生活中的各种原因,很多女性的皮肤都会受到影响,从而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如皮肤暗沉、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而这些皮肤问题也让女性特别的困……详细>>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