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减手臂 5个步骤帮你甩掉手上肥肉

2017-05-22 08:30:01      家庭医生在线

没有小肚腩的烦恼,却有大手臂的困扰。想要减手臂,甩掉手上肥肉,可以通过一些瑜伽动作来达到纤细手臂的效果。那么,该如何做呢?

5个步骤帮你甩掉手上肥肉

步骤一

首先趴在地上,然后将双手的掌心向下,并放在身体两侧。吸气时,用双手撑起身体,两手的距离与肩同宽,双脚脚掌勾住地板,保持自然呼吸。

步骤二

这时,整个身体会形成一条直线。保持动作,大概维持10—20个呼吸即可。如果刚开始做,觉得很累,可以双膝着地支撑地板。

步骤三

弯曲手肘,用手肘支撑是身体保持悬空状态。维持大概10分钟。

步骤四

随后,支撑地面的同时,弯曲收缩小腿,往胸部靠拢,两腿相互交换10组即可。

步骤五

最后再用双手和脚尖支撑整个身体,保持最初的动作,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即可结束。

减手臂多吃这些脱脂食物

1、大蒜

大蒜中含有硫,其形成的硫基化合物能够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对减肥十分有利。

2、谷类

燕麦和玉米对其也具有一定的效果。燕麦中含有极丰富的亚油酸,可以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此外,玉米内富含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

(责任编辑:曾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肉 减手臂

冬季减肥方法 瑜伽3步搞定手臂赘肉

手臂是人的躯体中暴露时间最长的部位之一,因此,如果手臂曲线不佳,很难逃离其他人的眼睛。那么,如何能够美化手臂呢?手臂、背部及腰间的赘肉一……详细>>

6步小动作,随时随地瘦手臂

看见自己的粗臂会不会总感觉人生充满了失望?明明不胖但这粗臂就给人留下了错觉,真讨厌。别怕,成就美丽的瘦手臂,仅需6步小动作哦!详细>>

瘦手臂精油用法

精油是非常常见的,什么护发精油,护肤精油,种类非常的多,而且效果也比较好,所以非常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听说过瘦手臂的精油吗?是不是觉得……详细>>

内外兼顾,让手臂赘肉跑光光

如果说女人的形体是造物主最美妙的杰作,那么最能体现性感妩媚之美的就是女人的那双美臂。纤细、光滑、优美的臂部弧线,立即令整个人充满美妙绝伦……详细>>

日常9步骤 双眼立即减龄(图)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它在我们五官中占据多么重要的位置。而眼部皮肤又是无比的脆弱,如果不好好经营,眼部就会泄露你的年龄秘密。其实……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