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五种护肤方法让男人肌肤变好

2017-06-07 15:45:16      

男性护肤技巧1:定期去角质

因男性毛孔粗,皮脂分泌多,容易出油,所以定期的脸部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男士可以选择专用的清爽型深层磨砂膏,接下来在脸上轻轻地画圈,注意力度要轻,时间不要太长,最后清洗净。每星期可做一至两回。

男性护肤技巧2:使用紧肤水

男性皮肤毛孔通常比女士粗大,更要注重紧肤护理。通常的紧肤水都有收敛毛孔,保持皮肤的pH值呈弱酸性及去除表皮残余油脂的作用。如今许多紧肤水还包含保湿因子与使皮肤柔软的作用,可以明显增强皮肤对其后涂抹的护肤保养品的吸收力。

男性护肤技巧3:修理眉毛

男性在梳理眉毛时,可以用牙刷或者眉刷梳理眉毛,少数向下的眉毛可以再刷上适量的透明眉胶,向上梳理成齐整的眉形;眉色太淡的人可用眉色刷刷上深棕色或者深灰色的油;在修眉时可以用镊子在眉弓缝间隔拔去少量(必须要一根根地拔),使杂眉形成规则自然的形状。

男性护肤技巧4:修饰眼睛

男性在美化眼部时,可以用白色眼影粉在眉间扫匀,用眼线笔在眼睫根部一点加深底色,眼尾可以用少量灰色修正眼影。最后再用透明睫毛油梳理睫毛使其光泽自然,这样看起来可以使眼睛更明亮有神,充满魅力。

男性护肤技巧5:补水保湿

虽然大多数男性的皮肤都属于油性皮肤,但油性肌肤同样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肤,导致面部容易出现细纹。男人在30岁左右,其实是皮肤水油状态较平衡的时候,注重保湿护理,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五种巧妙护肤方法

有条件的美眉们可以选择用牛奶来洗脸,用牛奶来洗脸不仅可以使肌肤越发白皙,同时,在清洗的过程中,牛奶还能够帮助肌肤有效清除多余的角质,令面……详细>>

男人肌肤护理方法

剃须之前必须洗脸,这样能避免细菌的侵入,且洗脸或用热毛巾敷脸后,皮肤的角质层会变得柔软,使胡须清除更容易,也更彻底。同时不会有发红、疼痛……详细>>

牛奶五种巧妙的护肤方法

导读:牛奶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但是多数人不知道牛奶还可以帮助我们护肤美白,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牛奶的五种巧妙护肤方法

牛奶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但是多数人不知道牛奶还可以帮助我们护肤美白,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当心让肌肤越养越糟的护肤方法

有些美眉们敷面膜,总喜欢敷到面膜全部变干为止,认为这样就相当于肌肤吸收了面膜中的全部水分和营养,真的是这样吗?实际上,这更是一种错误的护……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